Sunday, March 27, 2011

最近^^...

2011321日(星期一)
哈哈,我等了这一天很久了...终于开学了^^哈哈...上课的感觉真棒!!!^^那天我完全没有心情读书...整天在堕落~^^喜欢这种感觉...哈哈~可是我那天有解数学咯...感谢爱萍淑恩还有纪良...爱萍,你很有老师的风范~以后可以考虑去做老师...哈哈^^谢谢你在那天搞好我(数学13章)^^嘻嘻...这一天就这样过了~

2011322日(星期二)
对这一天印象没那么深...只知道我放学去用餐时碰到胜仔...哈哈^^咏胜,厉害咯!!!温琪88没有跟我88咯(我懂你特地的)哈哈...还好你要回时还有过来找我~^^哈哈...过后就和朋友回班温习,讲好听是温习啦...将不好听是讲话啦...哈哈^^可是我还是有温习到啦~爱萍给我解一题数学题,我解不出...可是数学小王子(光顺)解到了...哈哈^^恭喜恭喜!!!

2011323日(星期三)
如果没有记错,我这一天好像和伟杰3月的(合照)...哈哈^^不懂的人肯定很好奇~什么是三月的合照...伟杰每个月都会拍一张合照(贪爽)~哈哈...现在三月嘛...所以把那张照片命名为三月的合照咯~哈哈
上面那张是3月拍的...^^其实我们没想过摆这个pose的...雨庭的速度太快了~^^一按就拍完了...谢谢你哦,雨庭...冰雪还说这张最自然...^^哈哈...拍照大过天~^^哈哈...放学后,我就跟淑恩纪良爱萍汶凯俊宇去麦当劳吃~哈哈^^MC DONALD,赞啊!!!
胜仔:我看了你的部落格...你这天写我没理你哦~^^我哪舍得不理你啦~哈哈...^^宜伦讲得对,好朋友是永远不会变的...更何况我们是兄弟叻~^^哈哈...thomas&teng...永远不会变的~^^加油gambateh!!!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继续考试...那天考华文和历史~^^考华文时很后悔,文学常识错错错!!!后悔前天一直背历史,忽略了华文...考历史时,做到还蛮轻松的...^^可是历史选择题还蛮难的~唉,本来一早能离开考场了的...选择题害的啦!!!哈哈...不过也好啦~至少我没有乱乱圈...哈哈^^考完试后我没回宿舍,留在班上解数学~要感谢很多人以下的...慧雯宋爱萍雨庭温琪^^谢谢你们教我数学哦...雨庭温琪,虽然我没有在10分钟内解到那题数学题...可是最后我还是明白那题怎样做了~谢咯...^^慧雯宋,谢谢你放心给我教你数学(第13章)...哈哈^^爱萍,不用说,非常感谢你...你教我,我才能教慧雯...哈哈^^谢谢你哦~解题解到一半,往窗口外面看,竟然给我看到和他的两位朋友(紫宁另一个不懂是谁)从校门口走进来~^^哈哈~我没看错吧...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终于考数学了...哈哈,爱萍~真的真的很谢谢你^^我竟然会解数学叻...可是我来不及检查(我想应该会死在粗心)希望能考到好成绩咯~^^数学,我会战胜你的!!!哈哈...加油加油!!!^^考完数学...和朋友吃午餐后就继续回班拼!!!^^拼簿记...淑恩爱萍...再次谢谢你们教我簿记哦,还有爱萍陪我一起解题...哈哈^^解解解,终于没心再做下去了...就和淑恩纪良到青店买糖果...哈哈^^结果被我看到了我最疼的双胞胎---佳为佳萍...^^他们也是去青店买东西...哈哈^^唉,不懂为什么???那天班上很早就关门了...所以我们就到食堂聊天~这时,安宁跑来问我:“咏胜很熟的啊?”哈哈^^过后,就和朋友们聊天聊到他们回了我才回宿舍...^^哈哈~感觉挺赞的~到了晚上,快发疯了...宿舍没有一个很强的BK手...我很多疑问解不开,没人帮到我...呜~最后还是有克服到一点啦!!!^^哈哈...半夜4点多起来继续解题~心想...哇,我竟然连最后一刻也那么拼啊!!!哈哈...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考簿记...不懂是不是前晚解太多题目了~整个人模模糊糊...竟然笨到把sales&sales return弄乱~结果以刚开始做就有负数...我还做到那么爽,一直负负负...~哈哈^^到了最后半小时才知道我做错了~唉,惟有重做咯...做到trading n profit n loss account时,时间就要结束了...紧张过度什么格式都忘了...一个字死了咯!!!哈哈...考完试后和六大帮一起去KFC吃..

吃完回来就带食堂陪我的团员们+姐妹们吃(佩瑶祖琳婉珍...)哈哈...吃完后就去学会咯!!!^^芷欣许宁有来...难怪那天我的团室那么热闹啦!!!哈哈...我在团室又有新的名字了咯“仓鼠”因为他们说我指挥值得好像仓鼠...无言对吧^^哈哈...学会完后收到了一封充满着关心的信息...,谢谢你哦!!!我没事啦...谢谢关心^^讲回来,看你放学和班上的人聚在一起,还以为你们要出去玩呢?!原来是讨论簿记...炸到^^哈哈...早知道是这样,我就约你出去咯^^嘻嘻,没关系,改次还有机会...^^哈哈...晚上开电脑,发现所有人的状态和留言都怪怪的...是我多心吗?????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今天回宿舍咯!!!
明天就要派考卷咯...有点担心~唉,都考了咯...现在只能祈祷咯~哈哈^^无论如何,笑...cheer up^^凡事都会顺利地...加油噢,黄允腾!!!




9 comments:

  1. 哈哈哈~~
    你酱写我会暗爽得咯~~
    下次好好报答我吧~~
    我要吃pizza~~!!!!!!!!!

    ReplyDelete
  2. 仓鼠!!!娃哈哈哈阿!请吃!xP

    ReplyDelete
  3. 爱萍:哇!我这样讲你,应该是你请我咯~^^哈哈...就酱决定咯~你请我咯^^哈哈
    鸭:我偏不要啊...哈哈^^好好保管我的手册咯...你至少要写两面...哈哈(我管你)

    ReplyDelete
  4. haha~咏胜还特地跟我讲你有写到我噢~~谢拉~~

    ReplyDelete
  5. 囧!我们没有来你们练习很冷的啊?><

    ReplyDelete
  6. ==''
    允腾你酱讲很讨厌咯~
    明明就是你要好好报答我啊~
    哪里可以叫我请回你~!!

    ReplyDelete
  7. 因为那天你理政安,不理我(故意到~)
    哈哈~ 所以我和温琪掰掰,不和你=P
    我也知道你不会不理我的~

    哇...这样也给你看到><
    另一位是雪佩~
    呵呵~

    加油哦 ~ =]

    ReplyDelete
  8. 虽然不懂你文章里面的角色是谁,不过可以看得出他们真的是你出生入死的死党咯~哈哈!!!

    ReplyDelete
  9. 宜伦:他也有跟我讲你在我这留言~^^哈哈
    许宁:没有你们在,我们团很静的咯~你们在,我们就变38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哈哈,应该是好事吧~
    爱萍:哈哈...不管怎样,还是谢谢啦^^嘻嘻...
    胜仔:yer~我就是不理你啊~哈哈^^讲笑的啦...我当然看到啦~我眼睛这么亮...哈哈^^
    宝云:哇!好久不见哦...哈哈^^嗯~猜对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