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3月放假vs6月放假

唉~为什么要放假呢???真的搞不懂学校...^^在家无所事事...睡觉又不是,上网又不是...在家堕落咯!!!哈哈...感觉在家没事做~读书,我当然有读啦!!!但好像没那么拼了~真的是还没到最后一刻不怕死...总要等到考试当天才会紧张~哈哈...谁能给我冲劲呢!!!!!今天兴华和中华(华乐团)一起出去玩~我没有去,因为没钱了...要去沙巴的代价就是这样~哈哈...讲到沙巴就兴奋啊~^^ yeah!!!我六月放假去沙巴~超兴奋的...很棒叻~我们有十个人去...我,敏艺,迎艺,鹏峰,彦凯,凯轩,千慧,盛粮,晓琳,理轩~^^感觉超赞的...对吧^^和朋友一起去~这种期待和兴奋的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啊~哈哈...沙巴的朋友们,我来咯!!!嘻嘻...这次去沙巴,当然是去玩的啦~感觉就好像是爸爸带孩子哦~3个14岁的小弟弟和我们一起去...我会照顾他们的啦~哈哈^^虽然去那边只有4天...但已经很足够了啦!!!我的朋友们,放心...我会买手信给你们的啦!!!哈哈~沙巴,赞啊!!!!woohoo...>M< 沙巴的海滩,我又要来咯~哈哈^^

                                                                 

3 comments:

  1. wa !! nice one ~
    enjoy you all !!
    Beautiful beach and seafood !!!
    OMG ~ have a great time =]

    ReplyDelete
  2. thomas:谢谢咯^^改天我们一起去玩~
    小莫:我会买给你的~放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