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下一个旅行~^^

人,生出来就是要享受世界...上天给了我们那么好的机会(把我们制造出来)...就是要给我们享受,享受~今年6月要去沙巴旅行~好兴奋哦...可是我觉得还不够叻~^^哈哈...

那天中华+兴华一日游我没去...没关系啦...都过了~喂,中华大姐大(鸭鸭)...我们再一起筹备旅行咯~一日游不够刺激...我们要去旅行~云顶???金马伦????还是其它地方...我们改天再讨论啦~哈哈...

 咏胜(胜仔)...hey,brother...想去哪里玩~我们一起去...讲回同样的话~一日游不爽...要就去旅行~^^哈哈...顺便约温琪,凯轩他们去~嘻嘻^^我们改天一起筹备啦~一定要咯...我们打勾勾~^^嘻嘻...
最后,六大帮~雨庭,我们不是说过要去pulau pangkor的吗...^^可以开始筹备了咯~哈哈^^期待期待~><......
朋友们,明年我们就要毕业咯...当然希望在离开兴华时~有段美好的回忆啦^^加油咯...朋友们~无论如何,今年我们一定要去旅行,去旅行!!!!旅行万岁~^^

4 comments:

  1. 台湾!!
    哈哈...
    台湾很方便
    又没语言障碍~
    我表姐可以带我们 !!
    期待!!

    ReplyDelete
  2. 排骨腾忘记我了啊!XD 我才是中华大姐大XD 肥鸭不够我“大”XD 开玩笑啦~~~

    ReplyDelete
  3. 他们说去genting~~~哈哈哈~~~~在决定吧~~~~~

    ReplyDelete
  4. 胜:好啊~现在就要开始存钱了咯...哈哈^^到时约多点人去~感觉好棒哦~超赞的!!!^^我也很期待...^^嘻嘻~加油咯^^存钱ing...^^好兴奋哦~呵呵^^
    sabb:没想到你也会来看我的blog...哈哈^^哎哟,都一样大啦~嘻嘻~你没跟我们一起去沙巴...没关系啦~改天我们再一起去旅行~^^一言为定哦~
    雨庭:云顶...可以啊~有得玩就可以了^^考完试后再一起筹备拉~六大帮好像没有一起去旅行过哦...^^哈哈...好爽哦~为我们的第一次旅行干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