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有你们在我身边,真棒!!!

今天考地理和英文...英文有遇到一点难题~地理呢...哈哈,难题当然是有的啦~但我大致上会做啦...哈哈^^希望接下来的考试都能像今天那样顺利啦~阿弥陀佛...哈哈^^~这次考试能拿到佳绩吗???还是个未知数...尽力而为啦~加油加油!!!这次考试...我要感谢七个人~那就是咏胜,雨庭,慧雯(宋),荣峰,淑恩,敏艺,芷欣...^^哈哈哈~他们都给了我很多鼓励和支持...

胜仔...你的考试祝福我收到了,你也要加油噢~拿个满分给我看(尽力就好)...哈哈~你发给我的那些信息...带给我很多鼓励,很多力量...谢谢你哦~呵呵...^^看了你的部落格...没关系啦~虽然地理考试分数少了三分,但在我眼里,你还是最棒的啦!!!哈哈~^^接下来的考试我们一起加油加油~以最好状态上考场...加油~支持你噢,兄弟!!!拼啊!!!!!!哈哈^^...祝你成绩棒棒棒!!!老实说,我在你身上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与知识~最重要的还是学到了你的学习心态...记住哦~我这次的考试能那么顺利,那么有把握~你是我的救星哦...哈哈^^谢谢你...未来的日子还要你多多关照呢~别想避开我哦...哈哈,我粘定你了咯...嘻嘻~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地理那三分,就不要理它了啦...就好心捐给翁明娇啦!!!哈哈...接下来的科目咱们一起战胜它们吧!!!加油噢...~^^

雨庭...哈哈哈,坐我隔壁的~谢谢你一直用激将法逼我读书,逼我进步~这次的考试...我不会辜负你这番好意的~我会让你对我彻底放心的...呵呵^^谢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簿记节时)指导我~教我簿记...虽然你一直骂我啦~有时还嫌我理解慢...但还是谢谢你啦~谢谢你骂醒我...哈哈><考试过了两天...还忘记祝福你了呢~不过我相信就算少了我的祝福,你还是会拼到底的~成绩是其次,最重要是尽力...我知道你很拼了~不要画线宋讲的啦(没有保持第一名就是退步)加油啦~我相信你能的!!!相信自己...祝:考试顺利^^
PS:><///.....星期三我又回学校跟你们一起拼拼拼咯~到时要靠你了...继续把我骂醒吧^^哈哈...

荣峰爸爸...爸爸,不懂几时变成了你的儿子的~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考试祝福噢...我今天没有去蒲公英练习~...有点可惜,但还是祝你试音成功哦...哈哈^^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哦~你要驾车载我出去玩的哦...不许反悔哦~^^今天没有机会跟你出去玩,因为要回家~不过没关系啦...谢谢你昨晚约我出去玩哦~哈哈^^考试了,祝你考试加油,成绩一级棒!!!

慧雯(宋)...!画线宋~考试咯...看得出你很拼...加油啦~你的努力,你的用心,我们看得到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压力也要考试,没压力也要考试...倒不如放轻松考试比较实际~^^今天,谢谢你陪我去电脑室做最后的冲刺~我还以为我要单独去电脑室呢...幸亏还有你~^^考试考得还不错嘛(我猜的啦)~哈哈^^加油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嘻嘻...我们一起拼佳绩!!!

淑恩...hor~生病叻...不要酱拼啦~健康比学业重要...没有健康的身体,哪来好成绩呢~^^加油啦...多喝水,少熬夜是你目前要答应我的~你要赶快病好啊...不然我会没命(簿记死)--->雨庭会吐血(教我教到吐血)--->考试拿蛋(簿记死死死)...以上种种坏处~你也不想看到我没命吧~淑恩回答:当然不想啦~我帮你回答了,哈哈哈...不想的话就赶快好起来,我还要等你教我的啊!!!哈哈^^祝你:考试获得佳绩啦!!!

敏艺...敏艺,谢谢你借我的历年考题(地理)哦~对这次考试很有帮助叻...谢谢哦~虽然你没看到我的部落格~但还是要感谢你^^哈哈,你帮了我很多不知要怎样感谢你~祝你考试顺利啦!!!今年你还要面对毕业考和统考~加油加油噢!!!不要累坏身体了哦~^^希望你在这次的期中考考获你自己满意的成绩啦...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困扰和压力哦~加油加油...我支持你!!!

芷欣...哈哈,没想到连你也扯进来了吧~哈哈^^你叫我不要因为沙巴而令我考试分心...谢啦^^我很乖的咯~才不会因为玩而忘记了考试呢...哈哈^^我星期天没有跟你们去time square咯!!!要拼考试~以后再约你们出去啦!!!^^你就爽咯~考完试了...^^没关系~我(开学)三天后就考完了~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的祝福啦~小弟莫齿难忘><...祝你星期天玩得开心啦~^^精神上与你们同在...^^
-------------------------------------------------------------------------------------------------
致:我身边的全部朋友,知己,家人等等...
 我的生活有你们的出现,有你们的帮助,有你们的关心与疼爱...是我的荣幸...谢谢你们哦^^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快乐^^  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的,感谢你们给我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                                                                                                     

5 comments:

  1. [未来的日子还要你多多关照呢~别想避开我哦...哈哈,我粘定你了咯..] 我喜欢这句..我不会避开你的啦~ 我也粘定你~哈哈...
    [最重要的是学到了你的学习心态].. 真的吗?呵呵...对啦~少3%又怎样?最重要开心就好~哈哈...加油啦!!腾仔~祝你假期快乐哟=]

    ReplyDelete
  2. 你很喜欢自问自答哦??哈哈。。。
    谢谢你啦。。。很抱歉涅。。。答应你要教你簿记,可是因为生病而放你飞机。。。paiseh啦。。。
    不过,放假后应该会好的,到时再教你啦!( 如果你要拉XD )
    再联络我啦。。!!^^

    ReplyDelete
  3. thomas仔:哈哈,假期愉快^^嗯,最重要是开心...以后如果你不开心,记得来我班找我咯~在你班下面罢了嘛..哈哈,我会和你一起面对一起分担的,因为thomas&teng,teng&thomas..
    淑恩:我就是喜欢自问自答啊!不给啊~哈哈...没关系啦!!!我有自学簿记的啦,呵呵...放假后再叫我啦~等你哦^^哈哈..祝你早日康复啦!!!哈哈...

    ReplyDelete
  4. thanks buddy !!
    brother forev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