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EMO again~

昨晚看了一场华乐演奏会...他们表演得很精彩,但我却没心看...唉~有点后悔去看(不是表演得不好,而是心态问题)但还是很开心能在那边看到理轩的成长,许宁的专业...你们很棒哦~昨晚很早就走了...虽然很不想走,但总比在那边搞EMO好...昨晚的我好像失魂那样~我自己也感觉到怪怪的...一点都不像平时的我~或许是自己问题吧!!!其实我一点都不想搞emo,讨厌那种感觉~演奏会进行时,其实我没有在听...一直在乱想,一直在沉默...就快崩溃了~其实昨晚我的感触蛮深的...我在昨晚真的深深感到敏艺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疼爱~虽然这种感觉我以前已经感受到了,但昨晚的感觉不是好朋友之间的关心而是知心朋友的关心...昨晚的我真的很有问题,在演奏会中场休息时...看到我不对劲的,只有敏艺一个...那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她一直坐在我隔壁安慰我,默默鼓励我~这种感觉我都能感觉到...虽然我们彼此都没有交流~敏艺,谢谢你...你让我找到了温暖,让我找到了依靠~
回家后,心情平静了很多...打开面子书,看都了比兄弟还要兄弟的兄弟(突然觉得我写的东西好深奥)在上线...哈哈...好兴奋哦~就主动发了信息给他~哈哈...过后,胜就叫我看他的blog,看了后~吓傻了...真的非常感动也很激动~         
Oon Teng ...
It's amazing when strangers become friends,
but it's sad when friends become strangers.
I never want to lose you as my friend.
I met you as a stranger,
but now I have you as a friend.
Thanks for your help today =] Appreciate
And I hope we meet in our next walk of life
where friendship never ends.
I may not b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your life...
I just hope that when you hear my name,
you smile and say, 'That's my friend!'
If one day you feel like crying…
Call me.
I don’t promise that I will make you laugh,
But I can cry with you.
Friendship Forever   Good Luck to you and happy always ,Teng=]
 
愿我们的友情长长久久啦...哈哈~以后不开心或失落时...来找我啦 ...我们班很靠近罢了...哈哈~俄...兄弟,我们就做好准备给温琪酸啦~哈哈...友谊永恒..^^毕业后要常联络哦...不然打你啊~哈哈...不过我懂我没机会打你的啦~因为我们还会联络的啊!!!哈哈...要跟你讲的话...怎样讲也讲不完啦...改天慢慢跟你讲(信息时讲)呵呵... ^^胜,加油加油~                                              


 
 










4 comments:

  1. ya ~ Brother Forever =]
    [不过我懂我没机会打你的啦~因为我们还会联络的啊!]
    说得没错...你没机会的~我会一直烦你的(就算我们里很远)~ =P
    考试加油哦 =] 虽然你看到的时候已经是11/12-03-2011
    但我的祝福...你一定会感受到的...
    p/s:我会是第二个敏艺的... 哈哈 =P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看到了你的留言哦。。。
    呵呵,你的考试祝福我收到了哦~
    你会是成为第二个敏艺的~哈哈。。。
    哈哈~相信我^^你会是的。。。
    呵呵~我感受到你的祝福了哦~
    你也一样,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3. 咱们一起加油吧!! =]
    你会是成为第二个敏艺的~ LIKE !!!
    哈哈...加油加油!!
    Life Goes On
    Good Luck
    All The BEST

    Thomas And Teng
    腾。勝

    ReplyDelete
  4. ya,thomas and teng...^^
    加油加油...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