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妈妈生日~^^弟弟考钢琴...我在家发霉!!!^^

右边那个就是我老妈啦(废话)...哈哈^^跟我一样自恋的~
今天我妈妈生日...生日快乐哦^^祝你青春美丽+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噢!!!><...哎哟~懂的啦!!!生日愿望又是考好成绩,乖乖听话嘛!!!我知道的啦...哈哈~你以为我还小哦,我长大了啦!!!哈哈^^这次的期中考你一定会掉眼镜的啦(虽然你没戴眼镜啦)~哈哈^^最后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我弟:黄允涛(肥仔)
我老弟亮相啦...这就是我家最欠揍的~哈哈...想不到他学钢琴的叻~已经料到他以后会变娘炮的啦...哈哈^^他今天钢琴考试...看他回来那.....欠揍的样子,应该考得满顺利的啦!!!哈哈...黄允涛~还需要人替他紧张的吗!!!哈哈...未来的全能者~^^写了那么多废话..该讲下我了啦^^嘻嘻...

今天在家,发霉...哈哈^^好闷啊!!!做这个又不是,做那个又不是~^^...要睡觉又睡不着,我的天啊!!!谁来救救我啊~嘻嘻^^

6 comments:

  1. haha ... your brother looks like you a lot ~ haha !! really ... happy birthday to your mum yea ~ Hey ... brother !!! want me to tell you something !!??? FIND ME when YOU ARE BORING !!! haha

    ReplyDelete
  2. 你好快就下线了~哈哈^^我弟比我大只...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的妹妹啊~^^改天再给她亮相啦~呵呵^^

    ReplyDelete
  4. 你弟弟看似喜欢Pokemon ~ haha !!

    ReplyDelete
  5. 是啦...我以前已经很疯狂了...他现在比我跟疯狂(pokemon)...ha 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