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这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我都在干什么呢...考试过了~只有继续堕落咯...哈哈^^没有啦...我还要继续拼期末考的咯!!!^^哈哈...这一个星期~考卷陆陆续续来...考得还好,还能更好的...还蛮满意我的成绩的(除了那要命的国文)大致上还不错,都有进步!!!^^哈哈...加油加油!!!这一个星期过的糊里糊涂的~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回魂”啦!!!哈哈...唉~最近很到...(不会讲)到训导处复查三次都不过,只好自己剪头发...变回平平的浏海了咯!!^^我不要咯!!!哈哈...算了,都剪了...认命吧!!!
2011年4月1日(愚人节)
以前的愚人节...都是我在玩人~但现在的愚人节...我被人玩!!!连老师也玩我...^^哈哈~咏胜,你输了啦...玩不到我~哈哈^^谢谢你送我的kinder joy咯!!!
技术问题...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哦~^^胜...
哈哈...刚浏览了你的部落格~你的愚人节过得蛮充实的嘛...羡慕咯!!!^^嘻嘻...放学后,我就和朋友们去斜坡吃roti canai~哇!!!吃到好饱哦~哈哈...之后就回宿舍冲凉准备晚上的练习咯~^^我跟往常一样五点多就下去食堂等待练习了...下去的时候刚好碰到文丰和小莫...哈哈~我们都做了件傻事...做荣峰的车兜兴华~很无聊吧!!!哈哈^^那天的蒲公英练习和往常不一样...不是练舞而是练歌~因为蒲公英今年要发专辑咯...哈哈~那天的练习是选人录音...很幸运的被选中,谢谢老师那么看得起我...哈哈^^星期一就要进录音室录音了...有点激动和紧张~^^嘻嘻...加油吧!!!自己为自己打气吧~哈哈...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今天去教育展...哈哈~能看什么...设计咯!!!可是我不想在本地读叻~我想到台湾读叻...在这里读,我逃不过一科---国文...台湾不用读国文,教学媒介语又是华文...我到那边没有语言障碍,多好~^^哈哈...可是我还是有去了解什么是平面设计啦???现在不懂要选室内,还是平面叻~心在打架中...哈哈^^看完教育展后就是翁明娇的节...我迟了五分钟进班~幸亏她没叫我申请,我班大部分的人十五分钟后才进班...不用我讲,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申请咯)哈哈...今天的华乐练习更平常一样,练指挥比赛的歌...我练到要睡觉了,团室又热,又焖...当然昏昏欲睡啦^^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
唉,下个星期四就要跑12圈了~很期待一下的...因为终于可以不用练我讨厌的篮球了~哈哈^^可是听全部朋友说,好辛苦哦~胜还说他的脚超级无敌酸...你没事了吧???哈哈...过了不久就会没事了啦...祝你“腿伤”早日康复啦...哈哈^^星期六是家长日,死期到了...哈哈,成绩都出来了咯...勇敢面对咯~老师应该不会投诉我吧...嘻嘻^^(我想不会)哈哈...本来星期一要和六大帮去jj唱K的...可是那么巧碰到录音~没关系啦...下次再跟你们去啦!!!^^哈哈...

3 comments:

  1. 哈哈... 不用客气~ =]
    你被整..可是不是被我整咯><
    不要光羡慕我!你的愚人节也很棒...

    嘿..你要录音了啊...
    恭喜!恭喜!
    录什么歌~
    记得..不要紧张哦~加油加油!

    至于选科嘛..
    你要深思哦!
    你选什么都行,两个都不错!~
    最重要的是你对哪个比较有效有兴趣~
    我挺你哦 ^^

    **刘海很可爱,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2. 还好罢了咯~
    你的愚人节比较棒!!!^^哈哈...

    是啦...
    要录音了~
    录爱相随(周华健的)
    很难唱叻~^^
    哈哈...谢谢啦^^
    我不会紧张的~嘻嘻^^

    是咯...
    选课要深思...
    我会的啦~^^
    哈哈~~我也会挺你的!!!加油...

    哪会可爱啦~很呆咯!!!
    哈哈...变回初中了~^^

    ReplyDelete
  3. yerrr...做么你也买那个蛋!学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