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好久没写了~^^

两个星期没回家...所以没有写到部落格~现在补回咯...^^哈哈...上个星期没回家的原因是有演出(蒲公英)~那天的演出好爽哦...拍了很多张照片...哈哈~演出那天真的好开心^^我独自卖了五张蒲公英的专辑叻!!!哈哈...好的开始^^赞啊!!!
天后宫顶楼...全体照(一)

哈哈哈...帅吧^^我在小莫和欣意中间...^^

我学会抢镜头了...嘻嘻^^

我在秀璇和冰雪的中间~冰雪站着^^

哪能少了我们演出时的照片呢~哈哈...我们在跳着“三好歌”棒!!!
----------------------------------------------------------------------------------------------------------------------------------
这一个星期我都在干什么呢???哈哈...就这样过咯~^^可是却发生了一连串“傻事”...哈哈^^其实这种感觉蛮好的~我喜欢^^
2011年4月13日
那天被某人吓(你懂我懂就好)~哈哈...其实我也有吓到他啦^^哟~不懂作么那天看了你发给我的那封信息后感觉怪怪的...所以就回你那么长的信息咯~怎知道吓到你了...哈哈^^对不起咯~很傻吧...嘻嘻^^

2011年4月14日
那天是我教练的生日~哈哈...我们奏生日歌给他听咯~庄祖琳(喵喵)编曲...佩服佩服^^本来那天要举行指挥比赛的...但由于我们要彩排(中国展开幕)所以指挥比赛延到星期六...我们华乐团跟舞蹈社一起演出...我们伴奏,他们跳舞^^好好看哦...好久没跟舞蹈社一起联合演出咯~难得的机会...好棒啊!!!^^

2011年4月15日
那天还蛮感动的...被小林老师(林颖芷老师)赞赏,她说我跳舞有进步...听了真的很开心~信心也增加了不少...我会继续努力,做到最好的!!!加油啦^^允腾...可是我总会犯一个大错误,那就是跳舞时总会拉裤子...哈哈~我不想的...裤子太长了~^^我会改掉这个坏习惯的...那天很多人教我用丹田唱歌(包括韩运,文丰....)~谢咯^^学到好辛苦啊...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2011年4月16日
今天演出咯!!!好棒...^^不用上课~可是演出到很吃力...因为我用手打排鼓(歌曲需要)...很痛咯~哈哈...不过我却很享受过程~我相信一切都是舒服的...舞台,我总是离不开你...哈哈^^我不管跟蒲公英一起演出,还是跟华乐团一起演出...总让我觉得很爽,很轻松...好喜欢这种感觉哦^^哈哈...今天第五节,我们全体高二级学生去教育展参观...每个人都很厚脸皮的到“语文学院”拿环保袋...我也很厚脸皮~但他们好像把我当透明的...胜仔和他的朋友们拿完了环保袋后,我都还没拿到...结果能怎样~宋慧雯只好叫我不要脸的向那个负责人领取...结果我不要,只好做出“下水”的动作...那就是在慧雯面前乱跳~最后那个人负责人总算看到我了~哈哈^^够傻事是不是..今天下午,指挥比赛!!!嘻嘻...我们团很荣幸请到校友,一个音乐家,一个神仙...分别是(校友)家庆,李全,盛粮,苗绿...(“音乐家”)芷欣和(BAss神)许宁...嘻嘻^^我也很不可思议的拿到了亚军...其实我没想到的~哈哈...我觉得就像以前教练跟我们团说的...我们赢奖并不是我们强,是对手没有准备好~我觉得这句话能把它用在今天的指挥比赛...我虽然拿了亚军,但不是我,是其他的兄弟姐妹们(团员)有点紧张~加油噢^^我觉得今天全部参赛者都很棒!!!至少大家有勇气上台...你们是最棒的!!!加油!!!^^










3 comments:

  1. ?!!!!!!!!!!!!!!!!
    老大,我还死不了,不准叫我神仙!听起来很老耶!

    ReplyDelete
  2. O(∩_∩)O哈哈~恭喜啦~^^
    最棒的~(*^__^*) 嘻嘻……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音乐家~~~><
    哈哈哈……你还是去拿我给凯轩的那张纸来看吧^^
    我写了评语~^^
    不错,其实我超喜欢你的眼神的咯!
    而且你没有像仓鼠了哦……
    这次比赛你们的表现真的出乎意料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