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好难受~

最近不懂什么原因~什么事都憋在心里...找不到一个聆听者听我诉苦,顿时感觉着世界好黑暗,好黑暗~大家都各有各的活动,想找你们的时候找不着,想跟你们说“我好孤单”又说不出口...感觉自己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根本溶不进你们...我在兴华的这五年到底在干什么的呢~哈哈,我自己也讲不出一个合理的理由...在华乐团,一样...今天和佳为一起练习(敲击),真的很开心~好久没那种感觉了...但这种感觉就要维持不久了,佳为在这七月份就要回台湾读书了...眼看自己最疼的“徒弟”即将离开~那种感觉真的真的很难受...本来还要看她明年怎样哭着欢送我离开兴华的(高三叙别会)现在反而是我欢送她离开兴华~事先已决定明年我的其中一本毕业刊是属于她的,现在我想送不着了吧~没关系啦...以后不要忘记我是谁就好啦!!!








佳为,你始终是我最疼的“徒弟仔”...

这星期是受难日吗???感觉做每样事都很难受...不管是和朋友,华乐团等等...都会发生一些很难受的事~搞不懂...司令这个职位很难,真的很难当~我每次都在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上天一直安排我做我不喜欢的事~去年被选上华乐团的康乐...我的另一个伙伴高三,所以经常都会因为要备考而没有来学会,办活动一个人,一个人独自承受被人批评活动办得烂~什么都一个人...今年被选上华乐团司令(纪律)我的另一半也是高三,最后因为要专注考试所以退团了,又剩我一个人...这种感觉,虽然以前已经经历过,也面对过...但我至今仍然很讨厌那种感觉~最近学会要开始评总平均分了...我也有评其中一个项目的分数,今天叫成绩给主席团看...只能说我们主席团太仁慈了~一边叫我一定要遵守我的原则,不能偏私...当我评完分数后,就说为什么评到那么低,那么残忍...我只是在遵守我自己的原则罢了,本来一气之下想全团都给满分,那不就不会那么残忍了...大家都开心,可是~这行吗........渐渐地,没家的感觉了~以前我一直争取要多一个团员帮我,但老师始终不肯...我真的没有你们说的那么能干,那么坚强~我真得撑不下去了...我累了~
在大家面前扮开心,扮坚强...骗得到自己吗~真得装到很辛苦...以前那种感觉,还找得回吗???谁能给我一个能骗到我自己的理由~谁能.....谁能!!!!!




5 comments:

  1. 哎哟哎哟~~~不要这样啦~~~加油啦~
    哎……突然发现我们一样……往往想找人的时候又开不了口……开了口又觉得很奇怪……每个都以为自己是多么强的……

    ReplyDelete
  2. 必要的时候,找一个地方,静静地听一些歌~
    让自己流一流泪吧~
    适当的发泄绝对是很舒服的。。。
    呵呵~要不然找一个人去倾述吧~O(∩_∩)O~
    加油↖(^ω^)↗哦~^^

    ReplyDelete
  3. 在逆境中才有机会学习成长。海绵,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对身边的人对自己都没有好处。乐团对我而言就好像家一样。虽然里面什么人都有。有自己特别欣赏的人也有自己特别看不顺眼的人。有时候做事情总觉得为什么只有我在努力?后来发现这种想法真要不得!这个团是大家的。不是你自己的。要把自己变得像面粉一样,不管是油或者水,大家都能相处得融洽。凡事不要抱怨太多,站在另一个角度去思考或许就会看到另外一个天外天。难过就哭吧。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压抑在心里。哭过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4. 同意楼上
    团里面什么人都有
    不可能每个人都会看顺眼
    认为是对的 就去做吧 :)
    不要顾虑太多 ~ 支持你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