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今天...明天...

今天我悠哉了一整天...哈哈^^妈妈带我去IKIANO玩~其实也不是去玩啦...去走街^^哈哈...本来我们要去吃“龙的传人”的...可是我们选了位坐下来后,停电!!!哈哈...炸到咯~我们只好到别间餐馆吃...(走出去的那一刻很丢脸咯,刚进来不久又出去)哈哈...很棒的经历!!!嘻嘻...刚回到家,就开启电脑等待某人上线...结果他上线就玩人!!!哈哈...愚人节过了咯^^没关系~我给你玩...嘻嘻^^胜!!!这迟来的愚人节“礼物”,我收到了...哈哈^^
明天就要进录音室录音了咯~哈哈...感觉很新鲜,因为没进过录音室嘛...希望明天有好的表现啦...不然就辜负老师的心血咯~我会加油的!!!GAMBATEH!!!“爱相随(周华健)”你懂你很难唱嘛!!!不过你很不幸运碰到我...我会想办法战胜你的!!!哈哈哈...明天我会把你诠释得很好的~祝福我噢^^哈哈...


爱相随
别想你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伤了心有些事也要过去
心很痛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别回头情已去缘已尽
很想你也不是因为失去你
爱了你用尽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只为这一次与你相遇
情难了难再续难再醒人分飞爱相随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么能追得回
与你相慰我为你痴为你累
风雨我都不后悔
我又怎么有路可退
曾经深情你给了谁



明天,加油啦!!!^^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If u think u can,u can!!!^^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