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MBO半日游...^^

义卖会后,我就和一班好朋友去MBO看戏(恩,欣,峰,凯,2轩,粮,琳)我们去看green lantern...哈哈哈^^从学校出发到那边的时候,我们全部人挤一辆车...因为座位有限,所以彦凯坐凯轩的腿,鹏峰坐我的腿...^^

鹏峰,这时他正坐在我的腿...因为座位不够的缘故...哈哈哈^^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到底楼的餐馆享用晚餐当然少不了拍照啦!!!哈哈哈晚餐吃到一半,我妈妈来了(那天刚好要载欣,凯,峰)到火车站所以我们吃得很快就离开了~~^^感觉好像还玩不够没关系啦,以后多的是机会~~

 这些都是我那天所拍的照片...虽然不是很多...但还算满意啦!!!哈哈哈...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出去玩啦!!!哈哈哈...华乐团,万岁!!!棒棒棒!!!!!!!!^^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