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敏艺迎艺外婆家...^^

为什么会去敏艺外婆家呢哈哈哈~因为那里有很多东西玩啊有热水湖,有的骑脚车……..很多很多^^那天我们11人(我,2艺,2琳,慧,婷,轩,为,萍,文)一起坐火车去敏艺外婆家住一晚原因是要跟佳为佳萍度过在马来西亚的这几天还有几天就要走了~所以我们就利用这次的机会来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我们坐火车到那里时已经很晚了..所以我们只好呆在家玩牌哈哈哈^^我有赢钱!!!玩到很晚大家都睡了,除了我千慧和敏艺在客厅做自己的事~我就在2点的时候信息给一个人当然,那么晚了当然睡着了啦(不然就被我打咯)哈哈哈信息完后我就睡觉了~~第二天一早,我们11人就到附近吃早餐(还有敏艺的婆婆和表妹~~情情)哈哈哈吃完早餐后几个人就到菜市买菜,而我和另外几个就回家玩牌哈哈哈^^又赢钱了!!!嘻嘻等到他们买菜回来后,我们就开始煮午餐了(我和迎艺一组,煮肉碎马铃薯^^)哈哈哈还蛮顺利的啦!!!煮完后就一起吃咯哈哈哈~全部人都煮到很好吃(自卖自夸)不是我要夸,是真的很好吃啦!!!哈哈哈
这是他们在准备煮菜的时候...五千金~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准备去热水湖我们在那里拍了张大合照(包括敏艺的表弟哈哈哈,赞吧!!!)我们去那边的时候刚好碰到清理热水湖的时间,所以很少水~不过我们还是玩到很爽!!!赞啊!!!玩完水后,我们就回家冲凉休息我第一个到家,所以第一个冲咯!!!冲完了就躺在床上睡觉了过后陆陆续续全部人也跟着睡…(全军覆没)哈哈哈当我们起床的时候就是吃晚餐的时候了,我们就到附近的餐馆吃吃完后,我们就一路走路回家(有的搭脚车)一路拍照!!!感觉真的很爽过后我们就整理包包回学校了在回家的路途中,我们分两辆车回一辆是佳为佳萍坐,另一辆是我们这些老的坐(因为要讨论叙别会的事)哈哈哈回家的路途很顺谢谢你哦,敏艺的小舅
这是我和佳为的最后一张合照...很有纪念价值的咯!!!^^
很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希望以后还有这种机会出来聚会...兴华华乐团永远是最团结也是最棒的!!!当然除了华乐团,我(黄允腾)的全部朋友们也是最棒的!!!加油...





8 comments:

  1. wahhh~~~半夜2点信息给谁呀?
    哈哈哈……原来酱好玩拉~是酱的咯~
    哈哈 xD

    ReplyDelete
  2. 哇...看来你没回家还玩得蛮开心的哦~
    鸭~好像是我耶..哈哈~
    腾,放心我不会打你的=P (就给类似的特别情况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最后一次跟他們相处了嘛^^没回家感觉怪怪的..嘻嘻@@
    鸭,猜猜看啦...哈哈哈^^~~
    我也不会被你打的,你也不敢打我!!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嗯~难得一星期回家一次...
    可是没回家是对的(这次而已=P)

    哈哈!腾,我已经说了(鸭~好像是我耶..哈哈~ )

    你!!!!!!!!!
    算了~我也不会和你计较的啊 ...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对不起噢,那么久才回复这篇...我懂你有跟鸭鸭明讲了...我看她在羡慕我们了啦!!哈哈哈^^我就懂你不会跟我计较的啦..嘻嘻^^thomas&teng嘛!!^^

    ReplyDelete
  6. 切!才没有羡慕!切!用得着我羡慕吗?切!~XP

    ReplyDelete
  7. 谢谢你那么慷慨“信”我咯!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