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最后一次...

6月25日...我们华乐团有参与一场演出(宗教演出)...这次的演出是佳为佳萍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场华乐演出...所以那天我放弃了蒲公英另一场的演出~~现在回想起,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是最后一场,最后一场.....当天的演出我终于看到了佳为最帅的一面~终于在最后一场让我看到了...我很珍惜当天演出的每一个细节,因为我想把这完美的最后一次全部记在心里...唉~以前不好好珍惜,现在....

这是当天演出前拍的照片,旁边那张就是佳为...(p.s塞衣真的很难看,没办法...团规)
当天的演出,食物被人抢光了...我们全团人只吃了一块炸鸡和豆腐花...不够咯!!!再没办法的情况下...我们只好在演出后到麦当劳吃...去的人不多,但去的全部都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没差^^哈哈...凯轩,淑恩...虽然你们不能来,但我们还是有祝福你们的演出成功噢(恩和轩没跟我们一起演出,因为他们的另一个团同时间在别的地方演出)...当天去麦当劳拍了很多照片,原因和前面讲的一样...最后一次了~~~


佳为佳萍...双胞胎^^
吃完麦当劳后,我就坐敏艺的车到jusco跟我妈妈会合...那是第一次做敏艺的车,感觉有点紧张哈哈哈^^果然很棒!!!加油噢,敏艺!!!回到家后已经很夜了,所以就倒下去睡了(我没冲凉,人家真的很累嘛!!!所以我不是不要冲咯!!!)哈哈哈…^^佳为,这美好的回忆要永远记得噢!!!

1 comment:

  1. 谢谢你的祝福啦。。不过后悔那天没有跟你们一起去演出涅。。。没法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