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走了,真的走了...

真的走了...0709(昨天)佳为和佳萍真的回台湾了...虽然到现在的我还不能接受,但...还是祝你们一路顺风~当天早上一起床,一通电话打来...泪水就在我眼睛里要涌出来了~但我告诉我自己不能哭,应该要笑...他们终于可以回台湾跟他们的家人住了叻!!!应该要替他们感到开心嘛...哈哈哈...佳为在6点45分打给我,跟我说...“我到机场咯...”这句话令我感到很.....................言语形容不出来~只能说...真的走了~~~接着我们说了几句话就挂了...真的能继续笑吗~我骗不了自己了.......哈哈哈!!!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哦...有空就买机票回来吧~没钱就跟妈妈拿,然后再飞回来哦!!!我在这边等你...
佳萍^^

佳为!!!^^

永远的思念... 加油!!!^^





8 comments:

  1. 哎哟~就不要难过了~
    你也可以飞去台湾找她们啊~~
    我可以陪你去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没事了啦...谢噢^^
    嗯,我们去台湾(我没忘记旅行哦)
    哈哈哈...存钱ing^^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说真的~
    我完全没忘记这件事!!!
    其实我一直被这件事缠了很久~ (这就是我要和你当面说的事啦)
    当面说比较清楚~
    其实我一直觉得很过意不去~
    因为我已经和你讲好了要一起去台湾~
    可是...我好像自己先跑去=[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前些日子就计划要和你在今年年尾去台湾的
    可是我太迟了(你们要去金马仑咯)
    没有可能叫你放下他们[如果你要,我也不会让你这样做]
    所以一直都很过意不去 =(
    琪说:“允腾会明白的,他不会怎样的啦~”
    可是~
    我还是觉得不妥 =(

    ReplyDelete
  5. 胜,琪说的一点也没错啊...我明白啊...^^哎哟,不要觉得不妥啦..我不会介意的啦!!^^今年你去了台湾,明年我们可以去别的地方啊(就算是在本地旅行,我也很开心了啦,因为我们还是有达成我们的愿望啊(一起去旅行))我们也可以约其他人一起去啊,对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你你你,什么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Blek!!! xP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