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变形金刚!!!

那天(29/6)和胜仔到jusco看电影…TRANSFORMERS!!!好长的一部电影哈哈哈^^这部电影上映的第二天我们就去看了(竟然被我们买到票)哈哈哈太赞了!!!这天,六大帮也有去看电影不过不是看我们这部嘻嘻^^买完票后,还有一点时间所以我和胜就到麦当劳吃午餐(那天是我第一次和胜一起去吃噢)哈哈哈...

我们俩的午餐~哈哈哈^^麦当劳...
吃完麦当劳后,我们就进场看戏...没想到这套电影那么长(但很刺激啦)在戏院里...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我也接不停...对不起哦,六大帮(要你们一直打给我)胜,对不起哦...好像一直都在接电话,都没跟你讲话(以刚开始有讲啦,后面就一直在接电话^^对不起哦...)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一起去看戏啦!!!哈哈哈==thomas&teng...^^本来看完了和锦棠一起回的...但她提早走了(慧雯说要载我回,但我承认我害羞...哈哈哈^^所以自己搭车回...很棒的经历(终于没搭过隆了)哈哈哈...回到宿舍,某某人才跟我说他骗我!!!要呆在jusco到晚上八点...真的是!!!算了,以后别再这样了啊!!!blek!!!TRANSFORMERS,赞啊!!!
p.s胜,谢谢你的“奖状”噢~哈哈哈...brother 4ever==....

4 comments:

  1. 那张Transformer好看!!
    你厉害找咯~哈哈~
    对啊~我们真的是第一次一起吃叻!!
    期待下次~我们要常常一起吃咯!!嘻嘻嘻!
    不要道歉啦~没关系的
    反而是我觉得不好意思咯!!
    无论如何,谢啦,兄弟=]
    没搭过龙就好!!哈哈...
    我下次会这样的~
    BLEK =P

    至于奖状呢~
    不用客气!!
    还得谢谢你善待它~
    还去封起来呢!!
    Thomas&Teng
    Best Brother forever
    为什么你的Best Brother forever 后面有[==] 的????
    [brother 4ever==....]
    Why? =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网上找的...嗯,期待下一次...要常一起吃哦,打勾勾^^哈哈哈...
    你还有下次我就不饶你!!!哈哈哈...
    以后不能骗人了啊...(善意的谎言也不可以)原因是你太为其他人着想了...哈哈哈^^~
    那只是个脸副表情啦,哈哈哈...没有什么啦!!!brother forever!!!^^
    best brother...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知道你最近在存钱~
    我那可能还叫你一块去看戏啊~哈哈
    怎么可以把你辛苦省来的钱花掉呢?
    请你看戏还差不多啦 ^^
    省归省...不要饿坏肚子...
    需要钱的话~我一定借!!!
    哈哈 =]

    打勾勾
    在学校吃早或午餐 ~耶 ^^V

    哈哈~
    我表面上答应你 =p

    哈哈~好吧!!best brother!!

    ReplyDelete
  4. 没关系啦...看戏罢了嘛,我要去看(除非你不陪我去看咯^^)我不会忙着存钱而不去吃的...谢谢你的温馨提醒^^你太有心了...谢谢你~^^
    嗯,一起去吃早午餐^^只要你开口,我们就一起去吃啦!!
    不可以表面上!!!打你屁屁啊!!嘻嘻...^^好兄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