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义卖会...^^


以上两张都是我班同学亲手画的(义卖会布条)赞吧!!!谢谢你们哦(子立,姿萱,俊平...)还要谢谢两位主席(慧雯宋和惠缘)辛苦你们咯!!!义卖会真的很好玩(虽然那天我扮演的身份是演奏员)感觉很新鲜,因为这是我进兴华第一次参与义卖会一个字“爽!!!”真的很棒!!!那天拍的照片不是很多但还是有拍啦!!!^^高二文商平,我们是最棒的啦!!!那天有人骗我!!!臭鸭!!不是说没来了吗!!(骗我,所以你欠我两餐!!!)那天的演出算成功啦(虽然我连续两场跌鼓棒啦)哈哈哈获得谢老师的好评(兴奋!!!)兴华华乐团….加油噢!!!^^那天一早,我就到班上的档口帮忙准备我是负责包薄饼的(我会包的咯)^^在包的当儿,又跟彩琳拍了张照片(照片也是用来证明我没有偷懒哦)
她就是彩琳啦!!!^^我在包薄饼...yeah!!!!!!!!!!!!!
过了不久,有位帅气的老师(sexy刘)来找我们拍照有的拍照当然去啦(我不去难道等着吃屎啊)哈哈别忘了我的爱好是拍照噢~嘻嘻^^所以我们几个朋友就跟他拍了张照片拍完后我就无意间看到我的死党~~敬辉所以就马上冲上前跟他拍照(他那天很不一样哦,多了份气质)接下来我就去骗“虾米”(骗他跟我拍照)哈哈哈没办法~我就是喜欢拍照!!!^^

他是敬辉....有气质叻!!!^^
当天我去的最后一站就是去文商忠(音乐厅)很精彩他们的班导师还独奏呢~!!!真不愧是以前华乐团负责老师哈哈哈^^结束后,当然是找我的超级兄弟拍照啦!!!那个芷欣,平时不见得那么静当天已看到胜就变到好像只兔子哈哈哈^^总之一句话,鸭~你不适合静噢~~~啦啦啦!!!^^

他是胜,她是鸭...我是我!!!^^赞!!!







4 comments:

  1. 谢谢捧场~!!
    也希望你们喜欢当天的表演...
    可惜我没能支持你班=(

    哈哈!!!
    好像只兔子
    我有发现!!
    她是不是怕我啊?

    ReplyDelete
  2. 什么!才没有! 我哪里有静啦!!!><

    ReplyDelete
  3. 你有!!!
    你一句话都没和我说 =(

    ReplyDelete
  4. 是咩……哈哈哈!那下次看到你一定跟你讲多多话的,ok?xD
    对不起啦,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时看到你,不懂要跟你讲什么罢了啦……
    加上你又酱忙呗~^^
    别伤心别难过~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