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金马伦之hamsap旅程...^^(充满黄色~)

啦啦啦啦啦啦,SING A HAPPY SONG~~~^^

哈哈哈~我从金马伦回来啦!!!^^不想回来咯~又恢复以前那种生活了...好不习惯哦~出发的前两天,我就已经在淑恩的家等待了~哇!!!超爽的!!!鸭来我的家,然后我再载她上去恩的家~那天温琪也有一起去...我们一到恩的家~就迫不及待到“蓝鸟”...............哈哈哈~喝茶...感觉真棒!!!过后我们就买了一部鬼戏和“那些年”回家看~超刺激的!!!又有蟑螂,又有蝙蝠~还知道一个惊人的消息,哈哈哈~真是太棒了!!!哇哈哈哈哈...过后我就和恩处理东西直到看到蝙蝠后,我就跑到房间把鸭和琪给吵醒了~哈哈哈^^好棒的经历~结果到了7.00a.m我才睡下去...起来后,就拿了之前比赛的影片来看~看到一半后,我和恩就到B校接宝云~过后就到超级市场买BBQ材料.............................................. BBQ开始了!!哈哈哈~过程我就不讲啦^^直接跳到金马伦的第一天.....
金马伦的第一天,超兴奋的~我们都睡迟了...所以就赶到学校去买书~那天超多人的,也看到了很多朋友~好想念你们哦^^正要走的时候~看到了兄弟-----陈咏胜(你又高了^^)哈哈哈~过后我们就上金马伦啦^^途中,全部人都累得倒下去了~所以....被偷拍咯!!!哈哈哈~形象没有了!!!上到去的时候~唉...下雨~我们就呆在resort整理东西+看戏...芷欣的爸爸说要请我们吃东西,所以我们就等他来^^那天晚上我们去吃“roti canai"够省吧~哈哈哈...吃完后,我们就到隔壁的starbuck聊天~第一次喝starbuck的感觉是:我讨厌咖啡!!!哈哈哈~我们聊天聊到将近一点...结果被我们发现了样东西~志彬一到了凌晨12点就兽心大发了...哈哈哈~升国旗(开玩笑的啦^^)过后我们就会resort了~一回到去就赌钱...==结果输了很多~没luck就是没luck...淑恩赢完咯~结果害我那天变得神经兮兮的~在乱发酒疯...哈哈哈哈哈^^谟靖还问了很多(黄色的)问题...哈哈哈,我超有兴趣的~结果就陪他们疯,一起聊聊聊!!!聊到凌晨4点才睡觉....第一天就这样过完了~~~


到了第二天,我们大家都睡到自然醒~凯轩和温琪负责煮早餐(由于睡到很晚,所以变午餐了^^)那天一直在下雨,我们等雨停后就出门去玩咯!!!一路拍着去,在一路拍回来...好棒哦!!!过后我们就回家准备steamboat~哈哈哈...拍了很多18pp的照片~过后我们就玩真心话大冒险...有人亲人,有舔脚板,有发春,有拔腋毛,有摸胸...种种恶心的动作我们没有一个少~哈哈哈^^真爽!!!过后我们就继续聊天...黄色的话题样样都聊~超过瘾的!!!这天我们聊到凌晨3点才睡觉...哈哈哈^^



第三天早上,我们也是一样睡到自然醒~然后就由我,恩和宝云负责准备早餐...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到处走了~这一天我们去了很多地方,超棒的!!!当然,途中我们还不断的再说黄色话题~哈哈哈^^所以说这是hamsap之旅嘛...哈哈哈^^傍晚,我们就到pasar malam买东西吃~我们也买了团衣...超美的!!!我们买了只鸡,本来是要回去陪就吃的~结果我们就被一间店的美食引诱了...我们在那边吃了很多美食,有巧克力火锅等等~而我也被一个儿童餐吸引住了!!!因为有皮卡丘公仔~可是送上来的竟然不是皮卡丘,而是维尼熊~有点失望...哈哈哈^^过后我们又到starbuck聊天~这是了得终于不是黄色话题了...而是团内八卦~宝云讲到很激动!!!而我,差不多啦!!!哈哈哈^^我们也去了很多人黄色外号~温琪(怪姐姐,仓鼠,ham STER),志彬(阿cha),盛粮(uni ham),政杰(怪弟弟),阿kiet(hamsap熊猫).....^^讲讲下我们才忘了我们的鸡!!!到了12点左右,我们就回resort了~那天我们看完”星光“后,我们就把那只鸡处理掉(吃掉)之后就聊团内的东西,一聊就聊了整个晚上....没有睡^^


早上7点,我们就到山顶上的菜市买菜,那天很冷~我又困,所以就躺在车上睡着了~回到resort后又继续睡...结果一睡就睡到11点~哈哈哈^^起来后就冲冲忙忙的收拾行李~好舍不得哦~我们继续逛,继续拍,继续买....到了两点左右,我们就下山了~我们又一路睡,睡到不懂到了什么地方....这时我们才决定要去那里吃晚餐~结果选了间(不懂那里~~~哈哈哈^^)吃完后,我们就回恩的家~看到一个个接着回家...好讨厌这种感觉哦!!!好舍不得...好像回去哦^^金马伦,万岁!!!
 这次的旅行...看到有人开心,有人投入,有人享受,有人疯狂,有人hamsap...我想这是这次旅行的宗旨吧~未来肯定还有更多机会一起出来玩的...要永远记住这种感觉咯^^我们一起度过的4天3夜...起初大家还一直问为什么要办那么多天~现在知道了吧...3天2夜是不够的哦~哈哈哈^^我们也订了明年的旅程...一星期之旅^^爽吧!!!哈哈哈~金马伦之hamsap旅程圆满结束!!!明年......来咯!!!变态一族,万岁!!!^^

3 comments:

  1. yeah!!!!变态一族!!!哈哈。。。你回家过后我更寂寞了~~~=(
    哈哈。。。你们,真是的!让我那么开心,然后很快的,旅程结束了~~~好伤心噢~~~我知道你们也是拉~~哈哈。。。
    你看!我刚睡醒就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啦。。。是不是很开心咧??哈哈~~
    告诉你哦。。。原来我可以从晚上2点多睡到下午的3点多的。。。哈哈。。。
    这次的旅行,感觉还不错吧??应该对我家有点阴影了吧??哈哈。。但是我真的好希望你们可以常来我家,让我家热闹一点哦。。因为我怕寂寞嘛。。。哈哈。。。
    平安夜见啦!!^^

    ReplyDelete
  2. 哈哈!果然是18禁的一次旅行咯~
    说真的这一次真的玩得超开心的 :D
    睡饱饱的感觉真的很恨很很很好!!!
    好久没这样好好的睡觉。一直睡一直睡~~哈哈!
    像猪一样 xD 那个“团内八卦” 要保守秘密哦 :D
    说道那个团服,我也真的超喜欢的。一开始是我先看到,然后你们就在后面跟上来跟我看到那个同一件,然后大家就叫起来。哈哈!想不到我们的眼光也挺不错的!哈哈哈哈!『自恋-ing』
    希望我们能快点见面啦!每一次分开过后,心里就好想念大家。
    本来想回到家打个电话给你的,不过嘛,那天真的好累。之后本来想上床睡的,看到电脑就开始坐在电脑前面到不懂几点了。
    累到趴在电脑前面睡到3点多。哈哈!有够白痴的咯 x]

    恩,说真的我好喜欢你家!!很有我外婆家的感觉。下次一定还会到你家去玩的!!新年吧 :) 找一天我们出来聚一聚吧!!

    ReplyDelete
  3. 宝云!!谢谢你哦.....真的好开心你还想要来我家噢....嗯...睡饱饱的感觉很好吧!!我第一次试过从半夜的两点睡到第二天的下午三点噢...超开心...而且,好有饱足感噢...哈哈...明年!我一定要办更好玩的!!敬请期待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