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好想回学校哦~最近....

干嘛要放假啦~在家好闷哦...整天对着电话,电脑和电视机~辐射辐射辐射!!!哎哟~真的好闷啊!!!明年的大放假我真要好好出去玩了~不要再呆在家了啦...所以~我亲爱的朋友们...明年我们约定好咯!!!我不要呆在家了啦!!!谁能告诉我有什么东西能做...我想回学校练习啊(突然间)~不管是华乐还是蒲公英...反正我要回去练习啦~又没人能在我回去...呜!!!谁能救我啦~下个星期三就要去淑恩家睡了(星期五出发去金马伦^^)哎哟~星期三才去,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我要做什么啦!!!我不要中辐射了啦!!!哈哈哈...help!!!

最近...都在想东西~想什么呢???胡思乱想咯...想回今年一整年的旅程”~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不小(虽然大家都说我很幼稚^^)但我确实在今年有很多收获啊~哈哈哈^^(大家,请认同我...哈哈哈)今年和朋友相处得还行~虽然不是说很棒...但至少没发生类似以往的事~朋友偶尔吵吵架...请原谅我的鲁莽和幼稚~今年也搞了满多次emo...搞emo的感觉真实不好受,但我却很享受那感觉(很矛盾吧^^)我的心情确实很矛盾~但在搞emo的过程,我真的是感触良多,也在不断地反省~每次静静的思考完后,我都会觉得自己又学习了不少,获得了不少~像我这样每天闹来闹去的,偶尔静静下真的很乖吧~打个比方,那时去沙巴...最后一晚我突然静静地躺在床上~全部人都觉得我乖乖的吧(有去沙巴的^^)我那时没有事的啦~只是不小心倒翻那个糖水(你们应该知道吧),在沉默罢了~对不起^^~谜底终于解开了吧^^对不起啦~弄到你们一直问我做什么...哈哈哈^^大家不要学我哦,我会骂人的哦~谁叫你们是我的朋友!!!哈哈哈要时常开开心心的噢!!!^^这一年,真的谢谢你们的包容,教导~有事做错事被你们骂醒...还真要感谢你们啊!!!在我不会的时候帮助我,在我堕落的时候叫醒我,在我最没有冲劲的时候用激将法把我激起来,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安慰我...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今年的帮助哦^^

华乐团的兄弟姐妹,明年就到我们演奏会了咯~虽然我们的人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但我们还是能奏出很好的旋律的~不过我们还是要努力招新生啦,记得哦~60位新生是我们的目标(老师或许定得太高了,但我们尽力就好)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要把我们的技术提高哦!!!别忘了,梁老师又说过那么一句话“兴华中学华乐团的技术之其中一个不断在进步的团体”所以我们不能弄老师失望哦~今年的“老将”都全毕业了...明年演奏会就靠我们这些“嫩嫩”的小伙子咯(哈哈哈,自恋下...虽然我不小了)~我们除了不能令梁老师失望,我们也不能让我们的校友和我们自己失望哦~“2012末日演奏会”一定会是一个壮观的华乐演奏会!!!兴华华乐团,我们行的!!!加油!!!
2011年高二文商平,朋友们,明年就不同班了咯~但我以往我们还能保持以往的感觉啦...见到面别忘了打声招呼哦~要永远记得我们在高一文商平和高二文商平班级里的所有美好回忆哦~俊杰,我也相信你在天上一定会看着我们的吧~我不会忘记你所带给我们的一切欢乐的!!!还记得华文作文考试的考题吗~“你的人虽然不在了,但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未来如果有文商平的聚会,我一定会想到你的!!!文商平的,gambateh!!!

蒲公英“大家庭”哈哈哈...怎么会少了你们呢~我们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彼此互相包容,互相学习...感谢你们这一年来的教导,在你们的带领下,我真的在里面学到很多很多~虽然最近的练习我到不能去,真的很抱歉~好怀念和你们一起练习的时候,你们在为明年演唱会拼命的准备,而我这在家“发霉”~希望你们不会怪我...五楼真是一个“四方箱”,大家在里面共同为团付出,为音乐付出~所以,不管其他人怎样看我们,或是怎样批评我们~我们都别管他们,我们永远都要记得,在外面仍然有人在为我们打气加油的!!!
中华中越华乐团...哈哈哈,没想到我会写到你们这边吧~你们也是带给了我很多快乐啊...在我心里,我们两团(兴华,中华)就像“水池里的水”(很烂的比喻吧^^)哈哈哈~我们两团的团员都好像水那样融在一起了~虽然跟我谈得来的都是那几个,但还是要谢谢你们哦~我这一年来跟你们团的一些“老的”和“小的”都相处到很开心...真的好喜欢跟你们一起玩哦~不如咱们结拜算咯!!!哈哈哈^^其实我最感动的是我们两团虽然只是在全国大赛见过几次面,但我们却能像兄弟姐妹那样融在一起~一起去沙巴玩,一起来参与我们的生活营还有一起去金马伦玩,这些都是我要感谢你们的(一起参与任何一个的)~谢谢你们肯跟我这“幼稚”的一起玩~哈哈哈...过了今年,我们都不懂几时能见到面+一起玩咯~有点伤心...但我们的友谊还是不会变的,对吧....^^中华华乐团,你们很棒哦!!!




 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