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好久没回来了~^^.................回想起生活营篇.......................

好久没回来了...这里曾近是我发泄的地方,这几个月下来~伤心开心的事都憋在心里...真是痛苦.........今年里发生和很多事情,而我也在今年长大了不少~今年让我最获益不浅的知识是“孤独”...我想经过了这一年,我会更讨厌孤单~一个人确实不好过...有时我在想~虽然大家都说我很多很多朋友...但真正能融进去的就只有区区那几个~在班上有雨庭爱萍...我都在想~万一有一天班上举办旅行,我该怎么办呢~跟她们(女生)同房,还是拒绝去旅行呢...每次感到伤心的时候,能向他们诉苦的也就只有那几个~我真的做错了吗...在团里,能谈得来的大有人在,但都是疯狂一族的(大小轩诗文2艺2琳....)就拿这次voice生活营来说~其实我的心影响我很大,真的很大...我讨厌这种感觉~如果有人问我生活营好玩吗...我会回答他们~很好玩,但我体会不到那些开心的感觉...我在这生活营是孤单的~我的朋友们,不是当筹委,就是没有来,不然就是不同房...慧雯温琪凯旋理轩诗文等等都是筹委~当我知道他们是筹委时,虽然我很庆幸我没有当上筹委,但我却有种不想来的心理障碍~我真的很讨厌孤单...我承认我在这次生活营犯了很大的错误,那就是提早知道了他们内层的东西(分组名单,房员名单...)但当我知道后反而更心灰~我的组员没有一个是熟的,就连同团的也是毫无交际的...我的心确实是突然间下降了~当我知道寝室名单后,我直接是不想来了~完全没有一个是能跟我谈得来的...翰阳(我团的)是唯一一个跟我同房的~但我觉得我跟他讲每一句话,我的心就内疚了一下...我的心一直告诉我,“平时又不见得去跟他讲话,现在一个人了才去找人”这一句话一直不断地在我脑海游荡~我真的很内疚,也不知道能怎么做~在我隔壁房...不敢去打扰他们~心想...老了啦,还要参进去玩meh~搞到他们不自在就不好了....只能躲在自己的房间想东想西,真的很孤单...不懂能做什么~生活营的第一天,第二天晚上真是我一生中最孤单的时候,关灯后就睡~不像我吧(一个人躲在角落)真的是很孤单!!!我讨厌那时的我!!!第三天晚上我是我房最迟睡的~一关灯我就收到某某人的来电...哈哈哈^^就讲了一会儿的电话~过后我就一个人到筹委房聊天了(我知道营员是不被允许进入筹委房的)我真的一个人,所以才上去的...一上到去,我才看到已经在上面了~那时有点难过...或许他们不知道我一个人,和我的孤单...所以没叫我一起上去吧~最后幸亏我上去,为这生活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我们聊天,聊到半夜3点才会房睡...很棒的体验!!!^^在这次的生活营,跟大家都混得有点熟了~但我却变得很怕孤单,也很讨厌孤单了...这次的生活营,我体验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活,就是孤单的滋味~我讨厌孤单.....



 朋友们,我爱你!!!^^










4 comments:

  1. 我也很讨厌孤单..~

    试着敞开心去参与大家吧,不要害怕异样的眼光,要不然 真的会很痛苦.. :)

    加油,通常 解不开的心结 都是自己绑死的,别人帮不到你,只有你自己能救你自己.. ^^

    ReplyDelete
  2. ...以后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了啦!!T.T 好愧疚地说...以后死都要跟晓琳说你要当执委!

    ReplyDelete
  3. 其实是我拉你上来的咯。。。太伤心了。。。哈哈!
    你以后不会孤单了,因为有我们。。。。
    就算以后我们不同班了,我还是会天天下课去烦你,看你还会不会孤单!哇哈哈哈哈。。。
    孤单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我也孤单很久了哦。。。。幸好有你们。。。
    有什么事就找我吧!就很像我有什么事就找你一样!我们要公平点,好吗??!!XD
    永远爱你!^^

    ReplyDelete
  4. 哟~那你不是要谢谢我?
    那时候暂时帮你解除孤单哩~ xD
    永远记得有我哦!^^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