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金马伦之旅倒数篇...

 3天......................2天.........................1天............................yeah!!!金马伦,我来了!!!


倒数3天...yeah!!!3天后就可以解放了!!!感觉很棒哦...现在就爆爆看当天有去的人吧~有淑恩,温琪,凯轩,理轩,芷欣,祖琳,盛粮,志彬,ah kiat,鳕鱼,政杰,宝云,谟静和我~一共14个人...好期待哦~但我有点赞同恩讲的,不懂该不该期待~因为距离金马伦旅行的时间越近,那么结束的时间也就接近了...可使用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应该好好享受这趟旅程啊~我们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一起去旅行的...明年最后一年咯~当然要玩疯点啦(小的,辛苦你们咯~我们这些"老的"会拉买你们一起去玩的哦~哈哈哈^^)开心的旅行...我要睡不着了啦!!!哈哈哈~金马伦万岁!!!我的朋友们~放心...我会买礼物给你们的(圣诞节礼物哦^^)刚刚收到一个我接受不了的事情~理轩不懂能不能去金马伦了...因为他的妈妈不给~希望他能说服到他的爸爸啦...理轩,我们每个人有希望你能去的~所以你一定要去咯...少了你一个人,我们就少了一把声音了~加油加油!!!我们在为你打气!!!哈哈哈~等你的好消息咯!!!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