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难忘的新生生活营^^

12月28日(三)我回学校练习~本来想说练完习后到敏艺家睡的,怎知道他们两姐妹都在宿舍了~我只好被迫住宿舍...一刚开始真的不知道呆在宿舍干什么~一到了那边,我就进休息室帮忙“弄乱”手册...过后就在房间发呆,发了2个小时后,终于忍不住到七楼“鸡婆”~一搞就搞到凌晨3点多...当然在这过程中我还学了生活营的营舞,还被分配到“充当”隔天分组过关斩将的组长(去协助慧茹)^^
新生生活营入营第一天
当天早上我并没有到仁爱广场帮忙自治会的朋友们迎接新生,因为我要到团室练习(这就是我去学校的主要原因)当天我整个老半天都在团室渡过,所以宿舍哪里有什么活动,什么情况我都不懂~到了傍晚6点左右,全部新生都以组别方式聚集在兴花园~这时我才看到我的组员----油条组^^不懂是不是每个男生都比较迟熟,女生都比较“成熟”,我组的男生都好可爱哦,可是女生呢~讲话没经头脑,反正那些女生就是大小姐啦==做么男生和女生会差那么多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幸好我是男生)嘻嘻^^可是我的组员全部都很棒啦~那天跟他们一起相处...感觉太棒了~好久没进入初一生活了,现在“重温旧梦”获得了很多很多的感触~回想起以前我初一的时候,那些大哥哥如何的照顾我,教导我~现在已经轮到我去带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了^^感觉太棒了...那一天就这样在初一生堆里度过了~~~
p.s应该是那些初一生都叫不惯我的名字,所以一直叫我老师~~~哈哈哈^^他们都好可爱哦~
第二天
我也是跟前一天一样,到团室练习~本来我那天是要到淑恩家睡的...因为宿舍的需要,加上我好玩~所以我依然留在宿舍带组...那天晚上是玩"探险记"从未玩过的活动~感觉很新鲜^^有点儿像“鬼屋”我就继续玩玩玩,玩完了10站~在集合的时候,我组的一个学弟躲在一旁,当我走过去时,他向我接了电话~原来...他要打给他的妈妈,他想回家,因为怕“鬼”我,敏艺还有几个筹委就在旁安慰他,我还跟了他妈妈通电话~这一天也是跟这些小朋友一起度过~感情也变得没那么陌生了...
 p.s我组的小朋友们终于改口叫我学哥或哥哥了~哈哈哈^^不过别组的组员帮我去了花名"黄瓜"唉~so sad,but他们才初一罢了,这才是童真嘛~哈哈哈^^这一天我在向初一生介绍华乐团~哈哈哈^^
最后一天
这一天跟平时不一样,今天是介绍学会给新生们~我们华乐团是第一个节目...指挥就是本人----黄允腾啦~哈哈哈^^我不会指的~要我的团员们眼睛受罪~哈哈哈...当我在台上准备时,新生陆陆续续进来礼堂~这时我瞄到我组的两个小男生...哈哈哈^^他们有向我打招呼,证明了他们望到我了~哈哈哈^^演出完后,我就呆在学校呆到他们放学~过后就和敏艺到礼堂参加新生生活营的解营...去到我的组时,我随口问了问我的组员选什么学会~有一个男生要进华乐团叻...他跟我说他要选的乐器是从瘦瘦到肥肥的~,我不懂是琵琶还是中阮...哈哈哈,等明年就知道了啊^^过后就互相交换手册来写~拍完大合照后,我和筹委们就拍成一排送走那些新生,并向每位新生握手~当我握到我其中一个组员时,他对我说“谢谢学哥”哇~真的超感动的...我没奢望他们会对我说谢谢~怎知道那位小朋友会自动对我说...志豪小朋友,你好棒噢!!!^^过后就生活营就圆满结束了!!!筹委们+房长们+自治会执委们+高三毕业生~谢谢你们哦!!!^^
p.s在这个生活营里,我最要感谢的是慧茹~我没有跟过她一起带组,这是第一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因为她毕业了~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领导者,后悔那么迟认识她...慧茹,谢谢你这几天的帮忙哦~希望以后能继续跟你合作...毕业了,你也要常回来哦~^^加油!!!
油条组:
面粉团啊,面粉团
我搓,我搓,我搓
油炸鬼啊,油炸鬼
我炸,我炸,我炸
我们是!!!
超级香脆油条
发(huat a)啊!!!
^^你们不要忘记我们的口号哦~油条组员们,你们现在才初一,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哦~~~切记!!!我,黄允腾...会永远支持你们哦!!we r the best!!!加油!!!gambate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