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新的一年...我想对你们说的话....

终于高三了!!!^^很快的我们就要考毕业考,统考了~过后...高三生涯也结束了~这些都是一眨眼后的事情...我们大家一定要珍惜一起相聚的日子哦~~~

胜仔,好开心哦~能跟你同英文班真是开心...英文那方面你要多多帮忙我咯(我懂你会的啦)哈哈哈^^你咯!!!害我爱上英文课了,但我更爱MMA课啦(其实没差啦)~因为能跟你同班哦...嘻嘻^^~高三了咯...要一起备考咯,到时再约淑恩~我觉得她会很乐意的^^胜,一刚知道我们俩个不同班的时候~真是越想越不值得啊!!!明明我们两个选同科,偏偏就不能同班!!!真是气死人啊!!!哈哈哈~不过当我知道我们英文班同班后,真是超兴奋的!!!虽然我还是希望你连上课也跟我同班啦,但鱼与熊掌,二者不可得兼~我什么都不计较了啦(我要学会见好就收^^)我也得到了一个结论..如果得失心没那么重,我们同班的机率相对来说会比较高~你说对吗...所以以后的我要开始讲反话了啦^^哈哈哈~今年要靠你多多帮忙了咯(^.^)我们一起毕业!!!还要感谢你这几年的帮忙哦~你真是帮了我很多,也给了我很多安全感~真不懂要怎样感谢你才好^^永远的兄弟哦!!!一起加油啦!!!今年统考后我们一定要去旅行!!!要玩!!!要疯!!!要"黄"!!!哈哈哈~年底我们约定好了哦!!!打勾勾...还有还有!!!别忘了我们俩去年的约定咯~我们终于18岁了...成人电影,我们来啦!!!哈哈哈~开学第一天我们已经一起出去玩了哦^^这是我们2012年的第一个聚会+第一个活动~太棒了!!!我们一定要在2012年一起共同创造很多美好回忆哦~兄弟,爱你哦^^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变淡啦(我相信一定不会的啦)我们一起加油噢,胜仔!!!U R the BEST!!!


恩~你好像没自己一个人拍过自恋照噢...哈哈哈^^不要讲那么多废话啦~欠你的东西,我在挥春比赛的时候一定给你!!!还会附加一张贺年卡哦~哈哈哈哈哈哈^^六年的朋友了~我要讲的是...六年的朋友也能比得上十二年的朋友的!!!不要因为那些事情而伤心了~你还有我,胜,2轩...啊^^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一年~伤心的事情就别想了啦...与其一个人独自承受痛苦,不如换另一个角度想~或许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机会,要你看清整件事情...永远做我们的朋友^^那些不开心的事情都过了啦~别在意那么多啦...他们都不在乎,你也不要再为他们流泪了啦!!!我们肯定站在你那边的!!!一定一定!!!这几年我们经历了甜酸苦辣(团内事情)~什么风风雨雨我们都有面对到...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叛逆一下了~我们要在这一年活得精彩~别忘了我们还有最后一年的演奏会,我们一定要和其他人一起努力,把我们的演奏会搞好!!!当然也不要忘了我们还有考试啦(这我能保证你肯定能兼顾到很好的!!!)今年最后一年啦!!!要出去玩,说一声就可以了~我们年轻,就要这样玩!!!啊...

六大帮
雨庭,今年你没坐我旁边~少一个人骂我,少一个人画我,少一个人跟我吵架...好不习惯哦~完了完了...我又被虐症了^^今年的我不会堕落了啦,不要以为我不懂我的班有很多你派来的间谍~我想堕落都不能啊^^哈哈哈~讲笑啦!!!我会为我的成绩负责任的!!!现在换speaker坐我隔壁~虽然她没你那么暴力,好像都是我在对她施用暴力多些...哈哈哈^^你放心啦~我们两个在学业上都会互相扶持的^^你要的话就担心"小乌龟"好了~哈哈哈^^今年你班在3楼~有时下课你都不在班(因为要忙学会的东西)要找你聊天真是辛苦啊~哈哈哈^^今年我的四周围不再吵闹,不再"欠揍"少了你们的声音(你,平和萱)真是好不习惯哦^^哈哈哈~那个"狗母"----伟杰^^也没坐在我周围了~大家不再的日子,好静哦~这样也好啦...就证明我真的要努力了!!!我要证明给你看,我,黄允腾不会堕落的~没你再旁边"监督"我仍然能做好我自己,把学业搞好!!!哈哈哈~2012万岁!!!
                                                                           
(待续......to be continue..............)

(由于本人打到一半就被妈妈"凶"了~剩下的只好等下个星期啦^^哈哈哈................)

2 comments:

  1. 你加油吧!!~~~怎样办 我今天突然变得好感性哦

    ReplyDelete
  2. 没关系,虽然我们不能同班
    但至少我们英文班同班啊..
    我也很开心(英文和你同班!!)
    我的英文没你说的那么好啦!(误会误会)
    嗯..我们一起备考、一起拼!
    我们一定要一起毕业!!
    我也要感谢你这几年的帮忙^^
    兄弟嘛..相互帮忙应该的啦..

    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原来我又给你安全感哦...
    哈哈!那就好=]

    是咯..老了!18成人电影(打勾勾)^^
    一定!!一定要在2012年一起共同创造很多很多很多美好回忆!!!!^^
    一起加油哦=]
    力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