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这两个星期^^

yeah!!!我和胜2012年
第一张合照
我想~这也是你们2012
第一张合照吧
这两个星期真是过得很愉快...唉~两个星期没回来了^^现在的我特别多话讲~开学的第一天,知道自己和兄弟胜没能同班(真是气死我了!!!明明我们两个选的科一样,怎么就是不同班呢!!!)哈哈哈~放学后,我就和一起去jusco吃BBQ plaza...我和胜还拍了几张照片(开心^^)~那时我房的朋友们也有跟我们一起去~可是他们很快就要回了,我也很不舍的跟他们一起回去...(改天不要那么早回嘛,我还来不及和朋友"叙旧"呢~~~哈哈哈^^过了几天(忘了星期几)那天我超开心的...下课的时候,我拿了时间表到温琪班~结果发现了个惊人的消息,原来他们英文节跟我们一样,心想我们一定同班啦~过后才知道原来"仁班"和“礼班"也一样~当时没什么感觉,因为心想不可能跟同班啦(因为他英文超强的)~^^那天英文课,心情很紧张,不晓得会被派去哪一班~也不懂自己会跟谁同班...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我就马上跑去温琪班~结果才发现到我又一个人了...温琪慧雯纪良光顺...没有一个人跟我同班(当时我就在想...煎熬的高三生涯,要自己一个人...)那时温琪不懂他自己被派去哪一班,我就帮他查一下我班的名单~结果我发现谟靖的名字~当时想说终于有人陪我了!!!^^往下看一个~顿时呆了一下,不敢接受者事实...我...我......看到..............陈咏胜tan yong sheng这个名字叻!!!我真是开心到,开心到!!!太开心了啦!!!现在回想起,还真不跟相信我们真的同班叻!!!对!!!我确实和我的兄弟同班叻(朋友们,你们是体会不到我现在打部落格的心情的啦!!!)真是太棒了!!!啊~~~我以后会很喜欢英文节的啦!!!过后的那几天我都很开心的度过了~但我发现有人真是少了点笑容哦----洪淑恩^^要笑咯~
到了这星期,我也一样很开心~下课的时候都往外跑...有时跑孝班,有时跑礼班,有时跑平班,有时跑初一级~好充实哦^^放学呢~当然是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去食堂吃啦----聊了很多东西,当然少不了"黄色"的话题啦~现在讲到真是有点兴奋啊,真是变态!!!哈哈哈^^反正这一星期都过得很愉快啦~回到宿舍呢...其实也蛮充实的啦~一回到去当然少不了补眠啦...起床后就开始设计我的贺年卡了(想说今年最后一年了,我肯定要亲自做贺年卡给我的朋友们+当然少不了我最棒的兄弟啦^^哈哈哈~过后,我就到宿舍四楼去看我那班小朋友~他们太小了啦,不下去看看,等下被那凶凶的老师打...谁帮他们出气啦~哈哈哈^^他们真的是太棒了啦,可是有点依赖啦~(这我也能理解啦~因为现在的我有时也需要依赖朋友兄弟们,我才能得到安全感....)这篇就写到这里啦~对了!!!我还没祝我朋友们.........^^





"新年快乐”+“开学愉快”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