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要回学校了

yeh!!!今晚回宿舍了...有点兴奋...明天就能见到全部朋友了!!!但我要告别facebook了...很不舍得,但读书重要...玩是其次...今天剪了头发...明天肯定不会被抓(仪容)的啦!!!因为真的很短...也好啦...不然太帅会迷倒很多初一小妹妹的啦...哈哈~(自恋是我的本性)昨天玩fb晚到蛮晚的...就看到我的一位小兄弟~鹏峰...在他的profile写了一句话(歪理)“我比较黑 所以我打的排鼓比较黑 允腾比较白 所以他打的排鼓比较白~我很无言咯!!!哈哈...哪有这种道理啦~嘻嘻^^我团的排鼓才刚买不到3年...当然新,当然白咯!!!哈哈.....^^
他就是鹏峰...可爱叻,帅叻...
初一罢了!!!进敲击组半年罢了...
比我厉害~一个字形容他“神!”
吉隆坡中华国中的...
打起鼓来比我帅100倍...

假期作业...没动到~明天就完蛋了!!!认命吧~^^今晚就要做完!!!(讲好听事做,不好听是抄)还是thomas讲得对...抄比较实际一点~哈哈><///........明天就能见到班导师了~听gary老师 说...我的班导师叫国文的...女生~不懂是老的还是年轻的呢???期待见到她...明天我和雨庭约好了一起坐...最好老师不要把我们拆散啦!!!阿弥陀佛~^^呵呵呵!!!蛮久没看到六大帮...很想他们一下的...哈哈^^明天就能见到他们了...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