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唉~

做我团(华乐团)的纪律股很辛苦...但我还是要努力...不要再让敏艺黄晓云老师失望了...^^今天新生第一天来我们团...很开心也很无奈...开心是因为我们团又多了很多“家人”,无奈是我要开始记录他们的名字了(犯团规者)...今天看到几个好朋友没有塞衣服...我心里一直很挣扎...很不忍心记录他们的名字...但责任在...最后始终记录了...没办法...希望以后我们团的人不要犯规啦~尤其是温琪慧雯淑恩凯轩他们...做了朋友那么多年...当然不希望你们被(我)罚啦...可是如果你们犯团规...我还是会记录的噢~不要这样对我啦...一定一定不要犯团规哦...

2007年的华乐团...
[我在李全(蓝色衣)的隔壁...初一真的是...可爱叻~哈哈]

2008年的华乐团..
[我站在最高峰..哈哈..初二时的我...没变]
~想知道我初三现在的华乐团变到怎样叻...我偏不要公布啊...哈哈^^
~唉...我今年又变回初中的时候了~平平的留海...^^哈哈...这叫可爱~呵呵...><///.....





1 comment:

  1. 哈哈。。。放心啦!!我也没有想要给你记名的意思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