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最近...^^

最近有点忙...应该是开学了吧~多了很多烦恼...高二就那么忙吗???哈哈^^那天去为温琪班找咏胜~很恐怖咯...他们班就像图书馆...静到恐怖~哈哈...我怕怕咯^^呵呵...不得不佩服咏胜~竟然想到送化妆品给温琪...看来应该花了不少钱吧~^^兄弟,0527你就完蛋了啦...温琪会报仇的...而我会在旁协助她的~哈哈^^2月2日是雨庭的生日~她一直讲她的书包坏了...哈哈^^不用我讲...大家都知道我要表达什么了吧...哈哈^^哇!!!好期待挥春比赛哦~哈哈...昨天和一些朋友去吃东西~共吃了4块鸡肉和2杯摇摇冰~还以为回到宿舍会泻肚子呢~幸亏没有...哈哈^^

哇!!!很好吃咯~不要流口水哦...^^哈哈

和盈均的合照~^^不要羡慕哦...嘻嘻


好大只的炸鸡哦~和慧琪的合照^^


我的组员们...两个男罢了~可怜^^哈哈

我这个动作有点娘...哈哈^^

好吃!!!好吃!!!


3 comments:

  1. 哪有?
    我班很吵得咯~
    你还没见识过罢了...
    哈哈~
    不会啦~真的不会很贵~放心
    本人好期待5/27哟
    哈哈~ 到想看看你们俩搞什么把戏
    呵呵~
    期待咯!!!

    那摇摇冰和鸡块不错吧~
    干嘛的?什么报告?还是别的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