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超开心的!!!

昨天挥春比赛~超开心的`^^五点多起来准备...六点上团室搬乐器~下来的时候还碰到兄弟...^^果然是有缘~哈哈...昨天演出非常吃力~因为学校的音响没那么好+在兴华园演出...但我非常享受^^在演奏时,有人偷拍我哦(爽到)...哈哈
第一张...^^
第二张...><...
我们奏的曲有“太阳出来喜洋洋”,“金蛇狂舞”,“刮地风”,“载歌载舞庆佳节”,“迎春花”,“祝福你”,“财神到”,“庙会”...^^开心~奏到很爽...演出后,我们就各自回到班上“画图(乱写)”...之后就拍照拍到下课...跟了很多人拍照...也收了很多人的贺年卡...

兄弟:咏胜Thomas

姐妹温琪鸵鸟
朋友:威翔狮王

死党:雨庭盈均
朋友:淑恩姿萱Jamie


凯彦炜荐台贤老鼠

左起:爱萍祖妮晓婷慧琪碧宜班导Jamie,伟杰慧雯子鸿家兴台贤光伦祖谦
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放上来,FB很多...自己找啦^^呵呵...今年的挥春比赛时我有史以来演出最享受和最开心的一次...虽然练习时一直被梁老师讲...但是值得的~成长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以敲击组身份演出...但我还是很开心~未来还有没有机会呢???还是得未知数...今年我有收到新年卡叻!!!谢谢你们哦~^^朋友们~

新年卡/贺年卡^^(回话篇)
^^冰雪
嘿,你是第一个给我贺年卡的叻...哈哈^^我没有白没有瘦咯...那是以前的我咯~^^我现在有很一点点黑和一点点肥咯...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送给我的卡片啦~我很喜欢...明年高三咯!!!最后一年演奏会了...加油加油咯!!!支持你~^^

^^慧雯(宋)
你很色咯!!!哈哈...还写你没有“色”~骗人!!!哈哈哈哈哈^^你噢!!!坏的咯,什么我高二了,但肢体语言还没熟!!!我成熟得很...呵呵~你说得对...高中生涯只剩2年了~一定要好好把握,读好书啊~哈哈^^明年我们还能不能同班...还是未知数呢???希望未来天天都是好天啦!!!
"认识有无限的可能".....你写的这句话很赞!!!加油啦,干巴爹!!!

^^咏胜
胜,因为温琪...我们才认识的~(谢谢她咯)哈哈...什么希望我们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啦!!!我们不是已经是了嘛...还是兄弟呢!!!哈哈...时间过得真快,我们都高二了,明年就要毕业了^^我赞同你写的(咱们的共同特征)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啦!!!^^挺你噢...

慧雯(张)^^
喂,朋友~你一向来都是那么有心思...^^你做的“贺年纸”很有创意哦...我喜欢~^^回想起我们初中的时候,一天没跟你吵架,心里就会很不爽...真没想到吵吵下就变死党了!!!哈哈...明年演奏会咯,奏四季...靠你咯~哈哈^^开开心心每一天...

光顺^^
哟,你厚!!!要我祝你年年可爱~想都别想啦!!!哈哈(开玩笑)...嗯,愿咱们友谊永固!你早就懂我很自恋了..还叫我不要自恋~一天不自恋...人家很辛苦的咯...^^哈哈~不要换外号啦!!!豚(小猪)油顺不好听咯...我比较喜欢猪油顺~哈哈^^

纪良^^
阿良,我哪有帮你好多好多啦!!!哈哈哈^^去年才跟你变到那么熟...还一起去参与蒲公英面试~哈哈~今年高二咯...好快啊!!!加油加油啦~你很心软叻...会被人欺负的叻~哈哈><///.....愿你天天都是好天~天天开心啦!!!^^

朋友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认识你们!!!愿你们天天开心;我们友谊永固!!!^^赞啊.....










2 comments:

  1. 谢祝福咯~我也希望你能够快快乐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
    真的要谢谢温琪啦~哈哈
    挺你到底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