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年了

终于2011年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每年都对我自己这么讲...唉~听到都有点腻了...><///昨晚睡不着...呆在电脑前面...^^今年的新年...我哪里也没去...和往年不一样...这种感觉很不错...哈哈...在电脑面前倒数~我一直在想...我今年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唉~想不到...开开心心的度过今年就好啦^^明天我就要回学校了...要暂时停止全部活动了...如facebook...这个假期已经对着电脑很久了...是时候让它休息了^^哈哈...想到一开学就能见到我的朋友,我的“兄弟姐妹”...我就好兴奋哦~去学校上课总比在家好...在家又没有朋友陪我聊天,玩等等...很闷的咯!!!哈哈~2011年...华乐团没有什么大型演出了...可以暂时把学会放下,照顾学业了...去年就是把心思都放在学会上了...所以成绩退步很多了...今年一定要追上来!!!!身边的朋友成绩都很好...唉~如果今年我还把心思放在学会上...就融不进去身边的朋友了~黄允腾...^^加油啦!!!!今年就不是所谓的“蜜月期”了!!!!如果我在放松下去...今年不留级也试读啊~如果留级的话...那不是不能和我的朋们们一起毕业~哈哈...最好在这年了...我会开窍啦~^^把学业放在第二...家人&朋友肯定排在第一的...嘻嘻!!!><///......
想一想...在兴华已经有4年咯...时间好快哦!!!明年就要毕业了...到时候有些朋友就飞到国外读书了~^^没想还好...一想了就伤心啊!!!哈哈...希望以后毕业后和朋友还有联络啦~哎哟...2011年才刚开始~应该先计划好今年才想未来哦...哈哈...过几天就是我的死党~khoo 红枣(鸵鸟)的生日...还没想到怎样完她~但我保证她会很难忘...谁叫她之前讲幼稚...还有讲thomas仔芷欣幼稚...哈哈哈~报仇时间到了...^^她生日要到了,就证明她老了咯!!!可是她却是我们这群死党中最早可以学车的家伙...哈哈~羡慕...雨庭是第二个,她2月2号生日...刚好碰到放假~但我们也会跟她庆祝的...^^哈哈~
今年1月29日是挥春比赛...真快...我们华乐团又要演出了~还蛮期待的...不懂为什么,我从小就很享受舞台...连爱心老师和我妈妈都叫我以后读大众传播...哈哈~我才不要呢...我要读设计的咯~哈哈^^去年的挥春比赛我没拍到什么照片...唉~结果遗憾...今年我应该疯狂点...找人拍照噢~哈哈^^讲了太多废话了~88

4 comments:

  1. 哇~
    感动到...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允腾~加油哦!
    挺你的啦~
    要读设计哦~
    在挺你一次
    haha
    我的表哥也是读设计的
    我弟也是要读设计的啦...
    加油啦
    大家都要加油咯(包括语婷和小鸭咯)
    Have a great 2011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