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太久没写了。。。

2010年12月23日
那天刚从新加坡回来....回到家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九点多就要赶去练习...因为隔天比赛...那天的练习情况很好...连我也吓了一跳><///...练习完毕,就去敏艺家过夜...哈哈^^一个男生和几个女生睡一间房间的感觉....哈哈,有点色~没有啦!!!当时太过紧张(隔天比赛)...所以睡不着...可怜^^当时什么也没想...就在担心比赛时会不会出错...哈哈,自己拿来烦><///....把自己折磨到睡不着,感觉真棒!!!呵呵^^

2010年12月24日
要来的始终都要来...初赛~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知道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那天早上有两辆巴士来接我们,我就和一班脑残坐一辆...哈哈...身为脑残组长的我...当然要和他们一起疯啦!!!哈哈^^教练叫我们在比赛前放松嘛...呵呵~一去到目的地...场面很乱...不懂要把乐器放哪里...最后还是有解决到啦~哈哈...之后就去彩排...我们的前一号是吉隆坡中华国中,也就是我的友团...他们奏台湾追想曲和太阳出来喜洋洋...很好听~我顿时觉得我很烂...因为中华国中的敲击组很厉害...有的只学半年!!!厉害叻~^^...初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2p.m开始...下半场7p.m开始...我的学校是上半场的最后一组^^....休息时间我就和中华国中的笛子手拍了张合照...他们的笛子组长能和凯轩fight叻~两个都很厉害...

这个就是那个笛子手...她叫芷欣~
很好玩...也和我很合得来...
和我传过很多次绯闻^^.....
我们一起到沙巴演出....
一起准备比赛...是很好的朋友^^....


我们团奏的歌是指定曲-太阳出来喜洋洋和自选曲-夏....当天表演还不错...可是也有些问题~但...我已经很满意了~初赛那天...我吓到!!!我看到有一个人很像我们学校的THOMAS...吓死我啊...他弹cello的~哈哈^^当天晚上大家都很疯狂...不懂是不是很有把握了呢???哈哈^^...我也和中华国中华乐团的团员玩得很疯...喊来喊去...形象完全毁了~嘻嘻><///.....最后我们终于闯进了决赛...哈哈~恭喜恭喜^^

2010年12月25日
圣诞节快乐!!!可是我没得跟家人一起度过...因为那天是决赛...很紧张很紧张!!!因为要奏指定曲-春光啊啦啦的嬉闹...这是一首难度很高的歌...那天我几乎没拍到照片...很紧张~怕会出错...我们是下半场的第一组...本来没那么紧张了...上到台~完了!!!哈哈~出错很多...><///还临时找不到谱...恐怖叻!!!哈哈><///......当天晚上认识了一位美女...哈哈^^这样讲有点色~可是真的是一位美女...哈哈~公布成绩之前...我的心一直都定不下来~一直在喊!!!和芷欣...诗婷等等...123喊!!!就是我们的口号...哈哈哈...疯了!!!.......虽然我们只获得金奖...最高荣誉金奖没我们的份...但这场比赛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让全部人看到了我好玩的本性~我也得到了一个结论...不一定是双胞胎才会相似的...哈哈^^还要恭喜万绕三育获得最高荣誉金奖...

2010年12月26日
还以为比赛后就可以松懈下来了...怎知道还有一个交流会^^这个交流会我有点失望...还以为能和其它乐团一起交流的...其实不是~讲好听是交流会,不好听就是讲座会~唉><///.....坐在椅子3个小时...真的有点闷~哈哈^^可是也有学到很多东西啦!!!......嘻嘻~当天我们很早就回了...因为那个巴士司机很准时的~哈哈^^那天我拍到蛮多照片咯!!!兴奋...呵呵~

2010年12月28日
我期待的一天...那天是高三叙别会+慰劳宴...我和一些筹委一起办的~那天我拍了很多照片^^偷偷告诉你们...我的其中一个爱好是拍照噢!!!!哈哈^^自恋的认识这样的啦!!!那天的气氛还不错...玩的时候够疯狂...高三生讲感言的时候场面够静...还有人哭呢!!!哈哈^^

吃饭时的丑态^^
被佩瑶拍下来了...
没形象了咯...
nasi lemak...
很好吃...我吃了两包~

当天真的很开心...又有的玩~又有的吃!!!爽啊...高三生讲感言的时候...讲真的啦...想哭的感觉真的没有...应该是和他们不够亲吧^^或许明年就会落泪了...因为敏艺明年就要毕业了...不多写了啦~88

2 comments:

  1. 终于承认你是自恋的了~~哈哈

    ReplyDelete
  2. 自恋鬼~
    哇~什么,我哪里有凯轩本事~傻腾~哈哈哈!XD

    hor hor!
    你惨了,我要跟她(你讲的美女)讲了!色鬼!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