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昨天...

唉~本来昨天没去练习的...芷欣咯!!!打电话给我说她带鹏峰去...这时不去也不行咯...谁叫我那么疼那个“小瓜”...哈哈哈^^鹏峰,只能说你进步啦...几个月不见你罢了,就要变鼓王了哦...加油加油哦!!!还有,不要老是说我历害过你啦...你才刚学不久,而我.....你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很棒了啦~“金蛇狂舞”的排鼓...我已经把我会的都传给你了啦,接下来就要看你自己咯!!!加油...^^
哈哈哈,这是我们在楼梯前练“金蛇狂舞”...感觉很棒!!!这张照片是芷欣“偷拍”的....我都还没准备好啊!!!哈哈哈...鹏峰,中华华乐团排鼓手就是你咯,我看好你的哦!!!你们“千人宴”演出就靠你了....加油加油~^^顺便说下...你没去沙巴了,有点失望,不过没关系啦~我懂你的难处....哈哈哈^^练完后.....我,芷欣,凯轩,鹏峰,理轩,祖琳和诗文(7人)去MBO看电影...我们看Diary  of a wimpy kid roderick rules...这部电影还满幼稚的~~但很好笑啦^^看完后,我们就去fruity吃...鹏峰明天生日但我们提早跟他庆祝~
芷欣逼我跟她拍照的!!!呜~~哈哈哈,没有啦!!!是我爱拍照然后抓她一起拍的...哈哈哈^^我好像还没睡醒酱~嘻嘻....
我们去fruity的时候拍的,两个好亲密哦~那还用说的吗...哈哈哈^^两个来自中华的嘛!!!佳为,你在哪里啊!!!
鹏峰的“生日蛋糕”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到附近的打机场玩投篮...我和鹏峰vs芷欣凯轩~~结果他们输了!!!啦啦啦^^












1 comment:

  1. 哼!鹏峰去你就爬都爬过来拉!
    我来你就飞都飞不及啦!
    nggguuuaaa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