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胜仔,生日快乐哦~~

哎哟,有人长大了咯!!!哈哈^^胜仔前天(527)生日...他生日的前一天问我要不要去看戏叻~爽到^^哈哈哈...生日当天^^第一次下课的时候我在电梯前遇到他,但我没跟他说生日快乐!!!^^其实是有目的的啦...哈哈哈^^放学后,我们就搭巴士到JJ...哟,我们要买十八岁票的啊...应该是我们两个人的样子“可爱”啦...一点都不像18岁~~结果被那个售票员揭穿了...............算他厉害!!!哈哈哈^^可是还是要谢谢那个售票员...原来我们一点都不老耶(虽然明年我们就18岁了)!!哈哈哈...最后我们决定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原本还以为买了戏票然后去吃一餐的...谁知道没时间了^^哈哈...没关系啦,胜...我们改天补回~~嘻嘻^^买完爆米花后,就有个人来问我们有没有兴趣学英语会话...讲了很多,很多~但我现在只能说...我没兴趣!!!哈哈哈^^那时我们为了要躲避那个人...结果就说了很多“大话”,我甚至还给了他错的电话号码...哈哈哈^^胜仔,那是我们的回忆...527那天真的是太失败了~我本来还打算在5时27分跟他说生日快乐的(这就是我第一节下课不跟你说生日快乐的原因,我在等时机)哈哈哈^^...最后失败了,我们看完电影后我才想起...唉,没关系啦~只好等明年啦!!!^^哈哈哈...我们看完戏后,我就要去班上茶会了~回去 的时候,胜仔还陪我走到巴士站~好感动啊!!!^^谢谢你哦... 
去到茶会地点的时候才知道雨庭,淑恩 都很担心我会迷路...还猛call我...甚至还打给翠双(跟她拿胜仔电话)^^谢谢你们哦!!!
                                                    写给胜仔的话:
   
电影票+爆米花收据...^^棒!!!
胜,长大了咯!!!^^哈哈...我送你的礼物,开始我还以为那是很特别的...直到当天,我才知道你班上同学送给你礼物更特别...真是“小巫见大巫”啊~~谢谢你把你的半天时间借给我哦,让我陪你度过你的生日...^^那天应该是我们说最多话的一次吧~哈哈哈...我们俩要永远记住这种感觉哦~^^那天也有一个遗憾...我们没拍到照片哦...哈哈哈^^没关系啦,我们义卖会,运动会再拍,打勾勾哦^^你送我到巴士站的那一刻,只能说“兄弟!!!”哈哈哈,讲的话好像有点感性噢,但这都是真心话...希望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以后再约出去玩吧...等你哦^^哈哈哈...加油啦^^赞!!!
 
 
胜仔,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1 comment:

  1. 结果还发生了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呢!xD
    下次就不要酱啦xD
    这次不揭穿你先^^...留着来威胁你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