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惊喜~

一位朋友-秋雅来找我叻!!!很开心咯...去年我到沙巴演出时认识的...她跟我一样~也是敲击组的^^他真的来找我叻...当然还有找其他人啦^^哈哈...政为带他来我们团的...要谢谢他咯^^之后,我,秋雅,凯轩...蛮多人的...我们带她到对面吃~哈哈^^
在团室集合时...跟凯轩拍了张照...^^

在对面吃东西...诗文比我还自恋^^

吃完后结帐...好饱哦~^^

合照(1)...
左起:迎艺,凯健,敏艺,秋雅,沁璇,我,凯轩,紫婷

合照(2)
左起:凯健,敏艺,政为,秋雅,沁璇,我,凯轩,紫婷

秋雅,要常来噢~我等你哦...哈哈^^唉~这个星期没上到什么课...老师们都去带队了...可怜^^哈哈~我班又在乱咯^^呵呵...也好啦~有气氛嘛!!!哈哈...今天上学会~练习还蛮顺利的...希望能保持咯...下个星期有两场演出~星期一要到中华女校演出(蒲公英也有演出叻)哈哈...下星期六是醒狮庆功宴~yeh!!!!!!!!又有的吃,又有的拍照...一举两得!!!太赞了~哈哈...我很喜欢拍照的~哈哈...爱拍照的朋友们~以后要找人合照...不要忘了我哦~哈哈^^最近约了咏胜,温琪,翠双...去看电影~i love hong kong&最强喜事时间还没定~不懂他们几时得空呢???哈哈,好期待哦^^
写太多废话了~不多写啦!!!



2 comments:

  1. heng heng heng!
    秋雅有来没有跟我们说啦~我们这里全吃醋了!
    XP

    ReplyDelete
  2. haha ~ we had watched this movie ed ^^
    but never with Shuang ...
    haha =P

    ReplyDelete